來一碗味味A乾麵王----真是good醬好滋味

2012061912:00

       這次要來寫試吃文。寫這類的體驗文,對我來講都是一種折磨----因為只要回憶起那個美味,我的口水就開始分泌了,然後我就要覺得肚子餓了........

        說到泡麵,這可是陪伴我度過學生時期,無數個熬夜的夜晚,就為了隔天的大考小考。這個可是最佳的宵夜選擇說,不僅種類多且價格便宜,還有就是它的香味,真的會讓人無法擋說,適合那時學生的預算,不過吃了這麼久了泡麵,我還是偏愛那種乾麵的口味,大概也是因為我也不喜歡吃太爛的泡麵,我喜歡的是那種麵條有口感會彈牙的感覺。而今天要試吃的牌子味味A真的是老牌子了............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味味A乾麵王的新口味-------香辣京醬跟川味辣瓣這兩種新口味,都是偏辣的。那天送來各兩碗,讓豆少爺看到了,就一直說要吃泡麵,ㄟ~~這可是你媽咪的是吃體驗耶,你緊張個什麼勁???

先來介紹一下-----香辣京醬

光是看到這個圖樣,口水就快流下來了,裡頭的醬料還是有香雞油的成分ㄋㄟ

它所附贈的湯頭是味增口味,裡頭還有蔬菜包。這個香雞油的味道真的好香喔,還真的是雞湯的味道,加上它的麵條真的是Q,且口感還頗有彈性的,因為有香雞油的關係,所以它吃起來的味道,雖然是偏辣但是帶有甜味,所以辣度來說我覺得是還好,不過那個醬料就真的好棒喔,不愧是good醬

一邊吃一邊拍照還真的不容易,還得防止兩位小少爺來偷吃。,當然都有給他們一小碗啦,他們的就會處理過,起碼麵條會再湯裡頭刷一下,讓辣度降低,看這他們一邊吃一邊說辣,還猛喝水,就是不肯放棄,還會來偷夾我的部分,看來這個的吸引力真的高

接著來介紹:川味辣瓣

上頭一樣都有標保存日期啦,看到這個名稱就知道,這個的辣度是挺高的,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講,真的會很過癮喔

這一碗我就加了蔬菜包進去,附贈的湯頭一樣是味增湯。很明顯的這一個口味的辣度就高多了,光是用聞的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辣豆瓣醬的香氣,麵條的口感一樣很Q彈有勁,泡開的蔬菜包這樣拌起的口感,更是增加了吃的清爽脆度喔。因為牙少爺一樣吵的要吃,所以給他的麵條就會再湯裡頭刷一刷,就會發現刷過辣麵條的湯頭,妳看變得像不像麻辣鍋的湯頭,就可以知道這個辣度如何啦

不但我吃的津津有味,就連牙少爺都吃的很開心,連碗都不讓我碰說..................

我覺得這個乾麵王,還挺適合當一人的午餐,尤其是現在夏天到了,沒啥胃口時,這個還算是不錯的選擇,要不然就是宵夜,也是很好的選擇.....就是不要跟小孩一起吃,因為都吃不到幾口,全部都進去他們的肚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