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牙少爺

2013041911:29
 

昨天無聊的牙少爺,看到我吃飯拿筷子,居然也要求要拿筷子,不過還真怕他會搓到眼睛................

不過也挺佩服他的,居然真的讓他吃到麵了
,這一點比哥哥厲害多了當然最後還是我餵他吃完的啦,因為之後他把這個當成遊戲玩啦~"~



牙少爺目前應該是3歲又8個月的年齡平常哥哥在家時是個在後面的小跟班也就是說會跟著哥哥搗蛋,還有就是學哥哥說話,一點都不知道那是會被打屁股的事情 ,有時哥哥都會說:牙牙,你是鸚鵡喔...........
 
不過白天哥哥去上學後,一個人的牙少爺就沒輒啦~~~~他會一個人安靜地看電視學跳舞,或者是拿書過來問東問西的,難怪有人說一個人是沒辦法作怪的啦............

 


       今天牙少爺又覺得無聊了,為了怕他又在摳自己的手腳(很奇怪他有這種習慣,無聊就會去弄指甲) ,就拿了一些包東西的包裝給他玩就像上面的那個東西,其實那個真的很好消磨時間說,記得以前我無聊時,也喜歡拿這個來用手就一直按,就會有那種撥撥撥的聲音,然後越按就會越想把它按完~"~
 



真的聚精會神的,順便也讓他練一下手部的協調,別到處給我亂抓螞蟻~"~ 最近我家的螞蟻也不知道哪裡惹到他了,他居然給我到處找螞蟻,然後拿來給我鑑定,真的是可憐的螞蟻,本來生命就很脆弱了,被這小子一搞,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