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跟班

2013033109:37

 豆媽碎碎念之二      

       目前牙少爺算實滿3歲又7個多月,本來想提早送他去幼稚園報到,誰知幼稚園的收費還是這麼地貴,如果加上豆豆的費用,一個月差不多要有24000元得奉獻給幼稚園,想想還是自己帶吧,就辛苦撐到9月份,等豆豆上了小學一年級,在送牙牙去幼稚園念中班,那時他就滿4歲囉..........

        為何說是辛苦呢???說到牙少爺阿~~小時候是最好帶的一個(目前這3人比較起來),但是現在卻是最手忙不停的一個(跟豆豆比起來)。每天起床後,總是一雙手停不下來,如果是自己一旁玩玩具那還好,偏偏就是喜歡到處給我翻東西出來,尤其是在我處理寶少爺的事情時,到每個房間去給我翻出像盒子或者是CD片...等,拿來後,就隨手高興丟在一旁。要不然就是給我爬上爬下,越是警告他不能這麼做,他越是要挑戰~"~。再不然就是拿自己的傷疤出氣(被蚊子咬的,然後抓到破皮流血),明明就已經快好了,偏偏喜歡用小手摳阿摳的,然後在跑來跟我說流血了,要擦藥藥........真的是有點欠揍

        平常白天豆豆上學了,家裡就剩下牙少爺跟baby寶少爺。那我在做事情時,牙少爺就變成小跟班了,為了怕他去捉弄小寶,也只能認由他跟前跟後了。比如說在幫寶少爺洗澡時,他就拿個板凳坐在一旁,就等著待會可以玩水~"~(小寶洗完後的洗澡水,倒掉就直接用腳在地上玩起來了)。或者我在洗碗時,他也拿個板凳墊腳,目的也是能夠玩水~"~(這次用手玩水龍頭)。再不然就是掃地或者拖地時,他也要插一腳說要幫忙,拿著紙拖把到處跑.........唉~~牙牙,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是越幫,我越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