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绽保養系列的使用心得

2011120212:12



      

           這就是學長寄來的體驗組(學長ㄚ,你們就不能取個好唸一點的名字嗎??還挺繞舌的ㄋㄟ)
     

                使用說明,寫得很詳細ㄛ.........

        這一組保養品是之前在FB上遇到大學的學長,有一天說他們公司有在推出新的保養品,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當然,有免費的保養品提供,就很爽快的答應了,每天也都有在使用ㄇㄟ........其實,很早就收到了,也用了一段時間了,現在就來寫寫心得,順便也作個記錄...........

        當我收到這一組的產品,上頭寫著晶绽光水漾保濕,說真的我沒聽過這個品牌說,問了學長才知道是他們自己開發的新產品,連製造生產都自己找的,還真是厲害說.........

      

        首先,我先用了晶绽光水漾保濕精華液,有如同上圖看到的,它算是帶有點水的霜狀,不是那種純液體狀態,不過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推開後,吸收的速度也比我想的快,很容易就完全吸收進去了,味道淡淡地帶點花香味,對我來講算清爽,不油膩

       

        再來就是用手臂試用緊緻肽修護精華霜,這個產品就比較黏稠的感覺(用手摸的感覺),這是白色霜狀的保養品,不過倒不會很油膩算輕爽型的,在推開的時後,很明顯地會有黏黏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有緊緻的成份在裡頭吧,也滿好推開的,吸收的時間也不會很長約1分鐘左右吧,之後,皮膚摸起來就覺得光滑,還挺舒服的,味道一樣都是那種淡淡的清香,不過這個緊緻霜,當我塗在臉上,兩頰來ok,但是T字部位就會有點油的感覺(我的T字部位本來就容易出油),所以我後來都只有塗抹在臉頰上

        其實這組保養品,用起來的效果來不錯,保濕度也很ok,就是價格我上網看了一下,應該算中等價位吧...就是不知道當學妹我需要的時候,學長你可以打幾折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