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子終於醒了^^

2011100513:45


我長大了,會反擊了.........哥哥佔不到便宜囉..........對,換你媽頭大了~"~

 

         過了兩歲的牙少爺,不在像以前這樣乖乖的逆來順受,懂得將自己的脾氣給釋放出來,以及反擊哥哥無理頭的對待方式。最近,看到牙少爺都會抓著時機,打哥哥的頭一下或者用力抓哥哥的手,反擊哥哥剛剛搶他的玩具,甚至有一次,在後面煮飯的時後,聽到豆豆哭了,趕緊放下鍋鏟,到客廳了解一下什麼狀況???就聽到豆豆說:牙牙拿電話打我手,我再問為什麼他打你????豆豆賊賊的笑說不知道,轉頭去問牙牙,哥哥剛剛欺負你,搶你的電話嗎???牙牙憋著嘴巴點點頭,又問豆豆說,媽咪剛剛說的對不對??豆豆也點頭,那我就跟豆豆說因為你搶弟弟的東西,牙牙才會隨手就打你,你們兩個都有錯,你不該搶牙牙的東西;而牙牙不該打你,兩個我都打一下當處罰,現在給我乖乖看卡通,我去煮飯,再聽到你們吵鬧,除了卡通關掉,我還會揍你們,聽清楚了嗎???兩位小少爺點點頭,也就安靜了,看來這頭獅子座的小獅醒了,會保護自己了...............

        牙少爺生氣的時候,會先憋嘴然後臉色就變了,接著聽他哼的一聲,就會跑進房間,把門關起來,過了5~10分鐘,見我沒進去找他,他就會乖乖的出來找我抱抱..............

如果你能把查理布朗這個習慣給改掉,那就好囉..................

        除此之外,牙少爺也喜歡打招呼ㄛ,早上送哥哥到學校後,我們就會一起去吃個早餐跟買菜,因為每天的行程,市場的攤販,沿路的居民也習慣看到他,就會跟他打招呼,就連路上的狗跟貓或者鳥,只要跟牙少爺講,他就會說狗狗byebye,喵喵byebye,鳥鳥byebye.....看到人就會講阿公byebye,姨byebye,阿嬤byebye............多有禮貌ㄚ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