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Diy玫瑰保濕露的使用心得

2011120514:16


    
     就是這一瓶100ml的體驗瓶,還是軟瓶的設計ㄛ..................

        這一款BeautyDiy玫瑰保濕露的試用,是在Payeasy的美麗留言版的網站上看到的,上頭提供了300份的體驗組,給人申請試用。產品標榜保濕潤澤度超好的效果,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兩頰偏乾),保濕對我很重要的情況下,我就去參加了申請的活動,但也很幸運地,我居然抽中了^O^

        上個周六早上,被郵差先生吵醒了好夢,從他的手中拿到了這瓶100ml的BeautyDiy玫瑰保濕露,整個精神都來了,趁著兩位少爺還在夢鄉(可以不受干擾的情況),我趕緊去刷牙洗臉,好好的來研究這瓶,它的使用說明以及來試用一下,當然一開始不敢往臉上擦囉,就先在手上試用吧.....也順便拍個照片來做一下記錄(總比臉來的好拍照)。

    

        首先,看了上頭的使用說明要倒在化妝棉上,讓我以為它是個液體狀的,所以,就用手掌來接,沒想到跟我想的不一樣,它其實是個半凝膠狀態,只是水份多了點,應該算是個帶點凝膠狀態的化妝水吧.......還好它的瓶子設計是軟瓶可以擠壓的,要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倒出來

        

        擠了一滴下來,將它推開,那個白色的細泡就是在推開的過程中產生的,一般帶點稠的液體推開都會這樣說,等到那個白色消失了,它也算完全吸收了。

       

       擦完後,就像這樣,摸起來很光滑,聞起來還真的有玫瑰的味道,雖然很香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反倒是會讓人有種放鬆神經的感覺。那個淡雅的玫瑰香還能維持很久說....

       

BeautyDiy玫瑰保濕露
摩洛哥千葉玫瑰花蒸餾萃取,是一款凝露狀的保濕美容液
帶有天然高貴的玫瑰氣味,
同時具有保濕、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
含有多重高效保濕因子及蘆薈、紫草萃取成分,
能夠加強肌膚的穩定性,
特別是調理膚質之後,可以發揮更好的保養品後續吸收效果。

這是它網站說的效果。後來,將它擦在臉上,我是早晚洗完臉後,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只有倒在手掌上(量就不用太多1滴就夠啦),用指腹輕拍在臉上順便按摩,讓它直接的吸收,再加上自己其它的保養品,使用了3天,雖然時間不長,但發覺它的保濕效果還真的不輸給專櫃品牌說,早上擦完可以撐到晚上,而晚上擦完後,到了早上洗臉時,臉頰還是那種滋潤光滑的感覺............

今天特地上網看了一下它的價格,發現還真的是很平價的價錢,很符合我這種沒有收入的家庭主婦,又多了一種可以敗家的保養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