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矽膠保鮮膜的試用(LE CASSEROLE)

2011112916:24


     

        就是這樣,很體貼的給了大小兩個尺寸來試

      

        很精美的包裝,後頭的使用說明也寫的很清楚.........................

         這個產品是由我表妹的FB上才知道要讓人試用,因為看到保鮮膜3個字,讓豆媽我很有興趣。小家庭每次煮完東西,一定都會有吃不完的時後,這個保鮮膜就是我常使用,但大家都知道保鮮膜用來保存食物的安全性,很多被質疑,也常常有新聞這麼報導,使用保鮮膜容易..........,但不用這個東西,冰箱又很難放下吃不完的菜餚,所以,我使用保鮮膜通常只用來冰東西,從來不加熱使用........

           剛拿到這個產品,當然很好奇的馬上打開試用,會先拉拉看,它的彈性還不錯ㄋㄟ,給了大小SIZE各一個,也讓我可以徹底的體驗,因為彈性好,所以大的SIZE能用的範圍更廣了,我都拿來使用在裝湯的鍋子上,居然能夠使用耶........遇到醬油類的髒污,也很容易就清洗乾淨了說,顏色還挺漂亮的,重點是還沒有味道,讓人可以放心的使用,致於上頭說可以加熱,這一點豆媽就沒試了(因為習慣問題)

       

            這是之前在購物台買的保鮮盒,這個的蓋子就有限制

           

             我拿小的那個來用,就可以裝上去了,還有很大的彈性能拉ㄋㄟ ..........

         其實這類的產品,之前豆媽在購物台也買過(還真不便宜說),我買過一種有附盒子的,就像上圖的那種1組的產品;也買過只有上面的蓋子,用壓下去變真空的狀態保鮮。但是後來,我只有使用前者,但它的缺點是有大小的限制,超過盒子本身就沒法上蓋,而另一種,則是遇到水跟油,就沒法一直處於真空狀態,在又佔空間的狀態下,又讓我使用回最原始的保鮮膜~"~(家中的冰箱沒這麼大ㄇㄟ)

          但這個東西用起來,就沒上述的情況,還真的是不錯,只能說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就是不知道它的價格是否也很美麗,可以讓我買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