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寳

2013120212:11



10個月的寳少爺,最近第6顆牙已經冒出來了

應該要冒第7跟第8顆牙了,不斷地將口水給我吐出來

本以為只是流口水而已,後來仔細地觀察,才發現不是流這麼簡單

這個胖小子居然是用舌頭將口水給我頂出來~"~

要不然就是學周星馳的電影那個,噗口水噗個不停


難怪他的胸前老是濕答答的一片

每次睡前都得幫他換個新上衣,免得這種天氣容易感冒了

一樣喜歡拿東西往嘴巴裡塞,要不然就是咬跟磨牙
喜歡吃的種類又增加了,胃口比起哥哥同時期,來得好

也喜歡抓著東西就這麼站起來,更喜歡到處爬動
每天煮飯就喜歡跟著我爬到廚房~"~,讓我煮頓飯像在練舉重一樣

因為他不是乖乖地在一旁玩玩具可以打發的
他是要我一邊抱著他一邊煮,因為他要看~"~,我哪有這種功力ㄚ


用甚麼方法擋住他都沒用,他都會用鐵頭功將擋住路的東西給撞開~"~
沒辦法的情況下,就只能讓他在他的小床裡頭哭喊找媽嚕..............................





還是睡著的時候,像個小天使
尤其是三個寳貝都睡了,頓時,會覺得好安靜喔

原來我家也有這麼安靜的時光喔

小寶最近猛流口水加上兩隻手喜歡在臉上抹ㄚ抹的
一張漂亮的小臉蛋就這樣變成的紅蘋果臉囉(對摩疹產生囉)

看來要勤加幫他擦乳液囉,減少他搔癢的機會

讓他順利度過這次的長牙吐口水的階段.....................................  


  •   灰煮婦 於 2013-12-02 17:02 1F
  • 給他穿全身的圍兜洗起來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