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檀香

2011120212:54
      

       還真的有這一牌洗衣粉說....................價格還算中上說,本身打開就有一股很濃的檀香味,但不致於刺鼻

           說真的我是沒有聽過這個牌子,這是前一陣子看到BBH的媽咪介紹推薦,說它好用,因好奇上網找了一下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451227-jennifer/article?mid=225&prev=372&next=224  ),看了上頭的說明,真的有這麼好用ㄛ???  , 價格找了半天, 就屬這一家的最便宜,且滿4盒免運費,於似乎買了兩盒洗衣粉+兩瓶3000ml的洗衣乳,一共花了900元(真的好奇心別太強~"~)
           收到了洗衣粉(到貨的速度很快,還附贈兩小罐的檀香醒腦膏),天氣也變冷了,太陽不見了,剛好來用這牌洗衣粉,看是否像上頭說的這麼神???在沒太陽的時候,衣服因晾乾而沒有霉味,洗完衣服還真有股檀香的味道,洗淨力我是覺得還不錯,泡沫不多倒是真的,好沖洗,我覺得比較跟別牌的不一樣的地方是,那股淡淡的檀香會飄散在空氣中,現在只要走過晾衣服的地方,就會有那股清香味,而聞不到我兒子的學習褲的尿騷味..........之前自己DIY的洗衣乳得在洗的時候,加上小蘇打才能讓那股尿味降低(誰叫牙少爺一次得洗17件尿尿褲).......這是前陣子剛用感想.....
           目前用完了一整盒,現在在用洗衣乳,衣服洗淨效果還不錯,我覺得比市面上的洗衣精來的有讓衣服變白的現象.....用量其實不用太多,最多就是30ml左右就行了,不過除臭的味道倒是挺好的,用了之後,就沒聞到兒子們的尿騷味......................
       果然是一牌挺神奇的洗衣粉,不過奇怪,市面還真的沒聽過也買不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