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母滴雞精---給我好氣色,真的好好喝說

2012041615:00


     這個就是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好喝的雞精----ㄚ母滴雞精,自從上次有機緣接觸喝到滴雞精後,對它的味道就念念不忘,剛好在網路上有試喝的機會,當然就 會想去報名參加囉,可別小看這一小包,只有80ml而已,卻是一群人的心血結晶說,還得經過層層的把關,當然,它的價值不會太便宜,但它所帶給人的健康更 是無價的...........


它是冷凍低溫送來的,除了那一包雞精外,還附加一張產品的說明,裡頭介紹的很詳細且清楚。一開始的老母心故鄉情,其實就讓我感觸很深了,且挺有親切感的,尤其是當了媽之後,這種感覺就越能體會到..........這個還是農會有技術指導的喔............


這個雞精的試用對象,大部分都是在身心疲憊狀況下的人,讓人可以補充體力跟精力,來維持身體的動力,也是個很好的營養補充品,說穿了就是很純正的雞湯,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跟化學物質,以及人工的色素,是個很安全的產品........
不過還是有特別該注意的事項啦:就是發燒跟發炎還有睡前不建議喝,以及嬰幼兒跟特殊體質的人也不建議,我再想應該是因為這個是四塢口味的關係吧.........



不管在說明書或者包裝上,都有很明確地標示出營養標示,以及六大營養素的含量



這個是產品上的標示,很清楚吧......連保存的條件跟使用的方式都寫的清清楚楚的,就照上頭的處理,就可以喝到好喝的雞精啦...................


這個就是在封口處的日期............



前 幾天收到mail說,很榮幸的獲得了4月份的滴雞精的試喝,心想來的正是時候,剛好這陣子的感冒,讓我的精神跟身體狀況不太佳,加上咳嗽更是讓我睡得不 好,剛好來了這麼一包的滴雞精,可以讓我補一補。就在今天早上,將它從冷凍庫來出來處理了,我是用爐火把水煮滾,關火就把這一包放進去,放個5分鐘就好 啦,這段時間,我還能洗個奶瓶呢~~真的很方便,時間一點都沒浪費掉........



就像這樣放著,先去處理我的家事,5分鐘後,就可以打開倒出來,好好的享用一番囉,看倒出來的雞精還真的很透說,一點都不像是加了四物的感覺........



真 的是好喝,一口氣就全乾了,完全沒有那種四物的苦味道,我在想如果之前,年輕時,每次生理期後,我媽都會用四物給我補身體,如果那時的四物也這麼好喝的 話,我想我應該不會每次為了喝那個都苦著一張臉,就像是個苦差事一樣,那身體應該會很強壯才對.........作月子的時候,老媽也不用這麼辛苦的想, 該怎麼煮才能讓我開心的喝下那些補湯



其實那個倒出來,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殘留啦~~是我覺得有點可惜,就在倒入一點溫開水,讓它能夠全部倒出來...........



就像這樣啦~~~這個其實味道已經很淡了,大概就是白開水的口感吧,就是不想浪費,所以還是喝了它,喝完後,雖然談不上什麼療效啦(就只有一包),不過,可以說的是起碼我的喉嚨有舒服多了,不會老是覺得乾乾的,就想咳嗽,且精神也好多了

如果它有特價的話,還真的會去多帶幾包回來說,就希望老闆能夠降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