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王子

2015041608:49


想起小寶剛陪我到學校去當志工時,還是個7個月的小娃兒

只會在桌上爬來爬去,以及用手抓他所能拿得到的範圍

還會有個很長的午睡時間,讓我可以趁機幫忙處理事情


現在的小寶,已經變成了滿2歲的陽光大孩子了

不但是精力充沛,還會四處閒逛

圖書館對他來講,還真得是非常熟的一個環境
每次的值班,以逛圖書館為樂~"~

現在連午睡的時間都省了,只能趁他在不危險的地方享樂時,趁機來處理事務





現在的小寶,其實很聰明

尤其是對電腦特別情有獨鍾,有時,會莫名其妙地就解開了電腦密碼
甚至有時用小手亂打,還能叫出一些根本沒用過的程式(被老爺訓練的..........)


聽得懂指令了

知道要看電視
,得乖乖地在沙發上頭坐好,我才會打開電視

也會自己挑選想看得節目,比如: momo歡樂谷或者巧虎之類的




最近,被我理了光頭的小寶,看起來感覺顯得長大了不少

也慢慢地邁入了叛逆的時期,
開始自己的意見多了

對於
,不滿意的事情,會用一堆火星話加上手勢,來指責你 (可惜,我聽不懂???也沒法翻譯)

最會說得是: 不要
,不要,不要...........................

真得是要邁入不要不要王子的階段了,希望時間別太久............................
要不然又要開始火氣上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