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兩個月的寶少爺

2014041610:27



目前一歲兩個月多的寶少爺,最近在學習走路囉

慢慢地要從小爬蟲階段晉升到靈長類的階段
不過,這位小少爺學走路的態度,還真得可以媲美懶羊羊~"~,走沒兩步路,就想要人抱

然後就會用手指揮方向,要去哪邊
在家呢,就一直想賴在我身上,不肯去走


那也只有每天帶他出門去公園,看到溜滑梯跟小朋友的影響下,能不能吸引他有走路的慾望囉



雖然還不會正式說話,仍處於牙牙學語的階段

只會叫爸爸跟媽媽比較清楚外
居然還學會對我大呼小叫的,表達他不喜歡做的事情或者不高興

還跟我一句來一句去的

說他不懂呢,還會跟我對得上話
弄得有時真的疑惑???他到底是真的聽得懂我說的話嗎???



雖然學走路的速度慢,但他的爬高技巧還真的是讓人吃驚

居然有辦法爬上疊了兩張的椅子上,然後轉身坐好

要他下來,就會在上頭跟我大呼小叫的,儼然就像隻要發怒的小獅子,真的都不怕跌下來

難怪老人家都說小孩子有個"憨膽",不知道甚麼是危險



也會坐起小車子囉,但還不會移動啦

坐下或者離開車子是ok的

會跟哥哥互動,但也會搗蛋
尤其是兩個哥哥在玩玩具時,最怕小寶的到來...........

總之這位小寶少爺呢,走路學習上是比兩個哥哥慢很多



但在吃的方面,可是贏過哥哥們很多啦
目前長了10顆牙,居然可以吃小番茄,這個可是兩個哥哥到了2歲,才有辦法吃完一整顆呢


其他的水果都愛吃,就是不喜歡吃蓮霧
麵條跟米飯也都可以自己拿起來吃了,可說是手的協調性算是挺不錯的

另外就是小寶,最近挺喜歡翻我抽屜裡頭的筆跟橡皮擦

還有喜歡拿出我的記帳本,就往地上丟....................

這...........你是對我的記帳本有啥意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