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afe 的家族聚餐

2012041511:20



   

   這個溜滑梯,之後可吸引了很多小朋友ㄋㄟ,而牙牙從一進門就把那個熱水瓶拿在手上都不離手的,豆豆則是車子拿在手上,之後這兩位少爺就失控了,讓我真的很想打人~"~

 

        其實豆媽很久沒有辦理家族大聚餐了,一方面是大伙都很忙碌,要聚集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實在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加上每個家庭的成員陸續地增加中,要找到容納一群人的空間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久久還是得辦一次,讓久沒見面的親友們,可以互相看看對方,也可以一起閒話家常...........

        為了這次的人數10大7小的陣容,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媽咪提供的親子餐廳,沒辦法小孩都長大了,不再會乖乖地在一旁等大人吃飯了,總得找個空間,讓他們自由的奔跑,而讓大人起碼能在一旁看著用餐,後來找了這一家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Baby cafe,就是地點遠了點,在天母西路那邊,其實還滿好找的啦.........................

        今天的人數算多,餐廳也很貼心的給了我們一個大包廂,還專門弄了一個小孩的用餐區,高度剛好能讓小朋友坐下,能吃東西的高度,餐點大多在300元左右,小孩的餐點大多在200元左右,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且份量也不算少,因為怕晚點人數太多,所以一到那邊,服務人員就有告知,請我們先到的先點餐,他們在慢慢地送上來,在等的過程中,旁邊的遊樂區,就是讓小孩們去消耗體力的地方囉........

        

         餐廳的擺設還挺典雅的,空間設計還算寬敞啦....................

這家餐廳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吧台,後頭是遊戲區,還有貼心的弄了個哺乳室,最後頭就是我們的大包廂囉.......我有偷偷問了一下店員,這邊能夠容納多少人 ???居然有60人,真的是嚇到我了,因為這空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大,還能夠有這麼多的位子喔.....不過越到用餐時間,真的人越來越多了.............

        

         這一大箱的積木,它是個立體的積木,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的眼光

        這個就是遊戲區了,剛開始沒什麼人,兩兄弟還能乖乖的玩

       

     

        還是女孩子最乖,都乖乖地玩,表現的很棒喔...............................

        這次看到了新增加的人員---喬妹,目前應該是6個多月了吧,圓滾滾的小臉蛋來真的很可愛,就是後來豆牙兄弟很不合作(今天表現最差,又哭又鬧的),讓豆媽我就沒時間拍照了,只有剛來的時候,拍了一些照片而已.........還有一些原本瘦的人變胖了,胖的人變得很瘦,生了3個寶貝的表姐還真的瘦了很多,照顧小孩的媽真的是很累,睡眠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的,小孩們真的都長高了,也都懂事可以溝通了,就我們家的兄弟檔,昨天不知哪條筋不對勁,一定得弄得我精疲力盡的,回家真的要好好打屁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