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不到的誘蚊劑

2012041214:50

         這是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捕蚊達人誠徵誘蚊劑的體驗活動,當然囉,我對這可是非常的有興趣,家中一旦到了夏天,加上又住在一樓,蚊子是很可怕的,專門會叮小孩子跟我,雖然家中也買了捕蚊燈,但就是有那種困擾---蚊子好像變聰明了,怎麼都不去補蚊燈那邊???老是跑來叮人,之前光是夏天為了蚊子大戰,我在這除蚊方面也買了不少的東西,像是樟腦砂、掛蚊帳、防蚊蟲咬、擦蚊蟲咬的藥膏.....等,才能讓家中的小孩跟大人,免於每天都被蚊子攻擊..................
但是為了讓捕蚊燈發揮到極至的效用,可真的是讓人傷透腦筋,也去買了捕蚊達人,雖然抓到蚊子的數量變多了,但是效果還是不彰,既然這次又活動,當然就去報名參加,一方面也真的想知道到底誘蚊劑是什麼??????

說真的這個誘蚊劑是什麼???在我腦袋裡,想過很多的答案,但那天真正從郵差手上接到產品,打開後,真的讓我傻眼,居然是這個東西,一個我怎麼都不會想到的產品...............


沒看錯就是它,真的想不到吧~~~這個東西是個老牌子的臉部滋養霜,我想說不定還有人用它來擦臉呢...我也擦過臉,價格便宜,且滋潤度不錯......不過居然是捕蚊達人口中效果最好的誘蚊劑

還好達人有附上一張小紙條是這麼寫的:經過我們多年的實驗,綿羊油中含有硬脂酸(Stearic acid)成份,可模擬人體氣味,有效吸引家蚊,可達到誘蚊效果,因此請該美妝公司客製化該產品

看到這一段文字,告訴我們,以後晚上睡覺少塗這類的產品在臉上吧........



果然還是大大的台灣製造4個大字,其實用在蚊子身上,應該也不用擔心吧..........



就照著他的指示拿了兩個寶克瓶蓋(因我家前後都有一台捕蚊燈),挖了少許的綿羊油霜
然後至於儲蚊盒中,就可以了,步驟很簡單..............


就這樣放在儲蚊盒裡,然後裝起來插電,就可以等蚊子自投羅網囉.......................


因為拿到時還是在天氣冷的狀態,所以家中的蚊子沒有很多,加上大家都穿著長袖,也沒什麼感覺到蚊子的攻擊,當然也沒捕到什麼蚊子。但最近天氣轉熱了,加上之前的幾天大雨以及潮濕的結果,最近發現蚊子多了起來,趕快去打開來,看看這個誘蚊劑到底能不能得到蚊子們的喜愛........




結果效果還算不錯,這是前後兩個捕蚊燈的成果,雖然抓到的不多,不過發現都在誘蚊劑的周圍,看來蚊子們真的把誘蚊劑當成人的氣味,要準備叮下去了..........其實除了蚊子外,還發現很多的小飛蛾說,所以說起來,這個還是挺有效果的,趕快再來換新的下去捕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