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滷味

2012122014:58




聽說好像是用小孩的名字來命名的

         從以前開始,豆媽我就喜歡吃滷味,有時也會在市場買些滷味當作晚餐的配菜或者是當宵夜來吃。這次是剛好有朋友在FB上頭分享有滷味可以品嚐的消息,就去點一點參加了,其實對於FB這類的活動,通常都是幫朋友點一點啦,因為中獎率根本就不高,對於沒啥中獎運的我來講,那種得獎名額只有3人的,根本就是湊人數而已啦...........

看到這3大盒的滷味,真的傻眼了...................

且包裝上頭還挺仔細的

       不過這次居然經由朋友FB的訊息通知,才知道真的抽中了耶,還是我一值喜歡吃的滷味價值300元。在市場買東西久了,大概都知道300元的滷味其實不多,差不多當配菜啦。只不過沒想到昨天由老闆宅配送到府,看到滿滿的3大盒,才發現我的想法錯了,趕緊看了這一家的價格,發現它是走平價路線的,300元真的是好多料喔,且當天做出來的還真的好吃,送到我手上還是溫熱的耶,就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吃的滷味

裡頭分別是這些,裝得滿滿的,讓豆媽我晚餐省事了不少

 

 

豆媽我哪等得到晚餐,剛收到那陣陣的香氣,就讓我在午餐就吃了一些啦。它的味道真的夠味,重點是它不會鹹也不會辣,挺適合小孩吃的,且剛做好溫熱的吃,真的是很順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但是經過冷藏又是另一種口味,口感會比較硬一點,就得微波一下囉,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溫熱的

這一家的滷味也讓豆牙兄弟喜歡,像牙少爺偏愛花枝丸,而豆少爺則喜歡翅膀,幾乎都被他們兩個人包辦啦

看了一下他們的價格,真的是挺便宜的,且份量又多

這是他們的訂購專線,不知道外縣市有沒有宅配服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