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I-PLUS純水99.9%濕紙巾

2012082115:13

        濕紙巾一直都是豆媽必備的用品之一,從豆少爺出生後,就一直使用到現在,當然囉~~隨著小孩年紀的增長,使用量就會降低了許多,要不然以前都是3包為一各單位,買來屯貨的,因為用量驚人,所以使用起來價格也頗驚人的說...............

         濕紙巾用久了,也是有很多心得啦,剛開始傻傻地反正醫院用哪一牌,回到家後,用完就直接跟著購買就好囉,省事也不會想比價,不過用久了就會發現一件事情,明明裡頭有添加一些乳液或者某些精油的成分,且大人用都很柔軟阿,為何擦在baby的小屁屁上,久了都還是會有一點紅紅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濕紙巾裡頭添加了一些成分,不見得對每個小孩都好,還是那種純水的最天然,對小baby最不會傷害,當然在家用水沖洗是最好的方式啦,不過,總是有出外的時候吧,還有就是當baby還小,每天都得換好多片尿布時,老是帶去沖水,說真的也是容易感冒啦,濕紙巾還是比較方便的選擇,後來,我就大部分都選擇純水的濕紙巾了,當然在材質上頭也就會特別的注意一下,不過說真的純水的價格還比較便宜一點呢,用來擦身上的任何地方,也不用太擔心啦..........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I-PLUS純水99.9%濕紙巾,這個是那天在嬰兒與母親的網站上頭,看到愛試用大募集,心想我家也一直都在用濕紙巾,雖然小孩慢慢大了,用的量已經沒這麼多了,不過倒是可以試試看新的產品,如果品質ok的話,還真的可以考慮改用這個,就算價格貴了點,但是有時出門還是需要的,衛生對小孩還講還是比較重要的.........



這個就是日本的I-PLUS純水99.9%濕紙巾,只是沒想到廠商會寄來3種不同的:分別是粉紅色的手口專用濕紙巾,黃色的厚型的濕紙巾,還有就是藍色的單純的濕紙巾

不過這3種的材質來說,除了粉紅色那一款,本人覺得比較像是紗布巾之外,其他兩款的材質就差不多,不過特別地是這裡頭有添加了玻尿酸的成分,讓寶寶的肌膚更加保濕..........



很像那種紗布巾吧,不過這種材質說真的使用起來,還真的會擦的比較乾淨說,就很像新生兒出生常用的小毛巾材質啦,所以專門用在手跟口的部分,就很容易可以將髒污跟小孩油膩膩的手擦乾淨,帶出門使用,還真的很方便說,尤其是出外用餐的時候,小孩很難保會隨時保持手的清潔



這兩種的材質:左邊的是單純的,右邊的厚型的濕紙巾,兩個材質差不多啦,就是厚薄的差別而已,對我來講,我比較習慣使用厚型的,因為用來擦手或者擦小朋友的小屁屁都比較好用,且量也不需要抽太多次,就可以清潔乾淨了.............



另外還有一點---購買濕紙巾,我還在乎的就是封口是否可以封緊,要不然通常都是乾掉不能用的居多,而不是把它用完,那多可惜的一件事情,所以在封口處就會多加注意這種狀況,還好這一個唯可濕紙巾的封口還算不錯,不會動不動就給我彈開來...........



它的大小跟重量也剛剛好,連牙少爺需要用的時候,只要將他拿來給我,請我幫他打開,就可以自己抽取出來使用,不用怕抽一張,給我出來好幾張喔


自己先擦一次,就像這樣手要慢慢地擦乾淨

最後,我再來做個檢查,看哪邊還需要加強的

這樣很像老師定期檢查衛生吧..........................................................



這個是這家唯可濕紙巾的網站:

http://weicker.mababy.com.tw/pages3.html

裡頭有更詳細的產品說明,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好好地研究一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