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上學去

2013080110:30
 
    

牙牙,你的歡樂時光結束啦~~~該去上幼稚園啦,不能整天在家看卡通啦


牙牙這個月就要實滿4歲了

該去上幼稚園中班了,幼稚園剛好是8/1號開學,但為了要讓牙牙參加8/6號的戶外教學(跟著哥哥一起去玩),所以提前一天讓他去念書,好讓學校的老師熟識一下牙小子的習性

這位熱愛自由不太受控制的小子,比起那時哥哥入學的表現好多了(哥哥是第二天才願意進教室上課~"~),第一天很開心地進了教室,上了一整天的課,也很開心的玩了一整天

昨天去接兩兄弟時,老師跟我講:我終於可以了解你說的,為何兩兄弟不能在一塊了???真的是坐在一塊就吵架~"~。

豆豆來幼稚園這麼久到畢業時,都沒見過他跟別人吵架,唯獨今天跟牙牙大呼小叫的,而牙牙也不甘示弱的回應,整間教室都聽得到兩兄弟的呼喊爭吵

一個叫 : 江牙牙,你不能怎樣...........
另一個回: 江小豆,你........................

還真的把學校當作家裡了呢,一分開就好了...............

昨天晚上可能是白天的活動量增加了,看他回來吃完晚餐時,就有點精神不濟想睡覺的樣子,趕緊幫他們洗完澡,10點前就趕他們去睡覺啦...........

今天一大早叫牙牙起床上學,這小子開始有了分離的情緒了,一到客廳穿起襪子,就哭了起來

"我不要去上學"........這樣一直哭到了幼稚園,老師抱著,我就趕緊離開囉.......

不知這小子還會這樣哭多久的時間????才會開心地跟我say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