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的作品

2011121114:57


           
                    這小子老是可以創造玩具的玩法,不同的東西,都能擺在一起玩

        豆豆上幼稚園也一段時間了,現在是個中班的學生了,每天除了勞作外,當然會加點功課,也會有回家功課要寫,每天幫他看聯絡簿的同時,偶而也會帶回來在學校的作品,只是很少發表在這邊,今天就放上兩件豆少爺的作品吧........

           

           這是那天豆豆帶回來,問豆豆這是什麼????豆豆跟我講:這是瑞比ㄚ~~,我又問你幫它取名字叫瑞比ㄛ,豆豆又說:不是啦~~它本來就是長耳朵ㄚ........就這樣答非所問了幾回合,我終於弄清楚了,豆豆說的是卡通中的角色之一(小熊維尼與跳跳虎)

            

          這是豆豆做的門框,很可愛吧....不過我想字應該是老師寫的吧,我把它放高,就怕牙少爺對它有興趣,把它給弄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