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作的小病人

2011121312:34

      
   你就不能合作點嗎??都感冒了,還不給我多穿件衣服跟蓋被子,真的好想把你的腦袋瓜給打通

        最近豆少爺因為鼻子倒流的問題,抽了幾天的鼻涕,有好一點了,之後,他又不抽了鼻涕睡覺,最近的天氣又變冷了,所以又導致感冒了..........

         這是我看過最不合作的病人,晚上睡覺都ok,不過睡到半夜就會起來喊鼻子痛痛,肚子痛痛,一摸就知道,又是因為鼻塞讓體溫上升,發燒了(溫渡都不高約38左右),問他要不要吃退燒藥???幫你吸鼻涕???把棉被蓋好???沒有一樣是回答好的,真的很不合作ㄋㄟ。最後,我火大了,用教訓的方式跟豆豆講:今天不舒服的人是你,你什麼都不做處理,就跟我講你想睡覺,我比你更想睡覺ㄋㄟ,媽咪已經被你吵了好幾天沒睡好了,你的鼻塞問題不解決??你沒辦法睡,也讓媽咪沒辦法睡(因為你一直在旁邊唉唉叫),又怕你把牙牙吵醒........終於豆豆肯讓我處理了......

          一樣照老辦法,先弄一杯溫開水讓豆豆喝,用熱水幫豆豆敷一下鼻子,讓鼻腔沒這麼腫脹跟鼻涕能流動,再用之前買的腳踩吸鼻器幫豆豆把鼻涕吸出來,果然又是那種黃色黏稠狀的,就這樣塞在裡頭.....這樣弄一弄後,又把豆豆抱回去睡,躺了一會兒就又睡著了........早合作,不是大家都可以早點睡

        今天早上八點又來一次,還是一樣什麼都不要,一樣又訓了話......唉~~兒子ㄚ,你真的弄不清楚,感冒的人是你耶........你不合作,我要怎麼幫你改善不適的症狀ㄚ

         剛剛老師打電話來,說在幼稚園發燒了,去把他帶回家,讓他好好的睡一覺吧(這幾天他也沒睡好)...也打給診所問了一下,這樣的狀態會多久??也讓我心裡有個底....應該還要個3~4天吧~"~,真的是會累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