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弟弟

2013032510:44
     

                     就像這樣,像不像真的是牙少爺抱著小寶呢

         我要抱弟弟這句話變成豆牙兄弟最近常說的話。幾乎每天都會聽到他們講,只要我抱著小寶來餵奶或者換尿布,這兩個一大一小的跟班就會在身邊,然後就會說我要抱弟弟,也不管他們是否有力氣抱得動???

         不讓他們完成心中的願望,就會不斷地在你耳邊重複這句話,通常我都會將小寶放在他們手上一下的時間,當然是我的手在下面抱著囉(真正抱的人是我啦),讓他們享受一下碰到弟弟的感覺,這樣就可以滿足抱弟弟的慾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