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衣服衣櫥總整理

2012122213:29

        又到了歲末要大掃除的時間了,今年得考慮到體力的負荷問題,所以得提前打掃,每次都來整理一些部分,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承受不了.......

        繼上2個星期整理了豆拔拔的周邊電腦,真的讓我一邊整理一邊想罵人,整理到最後真的有想打老公的念頭,心想怎麼會有男人這麼喜歡收集盒子都不丟掉的???不但佔空間還不好處理.......問了老公,他給的答案是等到裡頭的東西都ok沒問題了,才能丟盒子~"~,有些都過了2年了,還會有什麼問題???

真的豆牙兄弟的衣服越來越龐大了.................

         這次要整理的部分變成了房間裡的衣櫥空間,一樣也是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但整理完,我一樣得休息兩天以上~"~,房間裡頭的衣櫥,豆媽我偏愛使用組合式的櫃子,一方面是空間不夠,也擺不下那種大型的衣櫥,另一方面這種組合式的櫃子,可以隨著空間的變化,隨我高興地組合跟挪用,方便我整理啦.........

        隨著豆牙兄弟長大了,衣服的數量變多了,加上冬天的衣服也厚重啦,再加上得預留小寶的衣櫥空間,導致之前的衣櫥真的不夠用囉,剛好在購物台看到一些組合櫃跟收納箱在促銷(這類的產品在市場我也看過,但價格上頭其實也沒多便宜,加上還得自己扛回家,想想還是在購物台買吧),還有購物台提供的折價券,這個時間來買真的挺划算的,就先訂購了各一組的產品,還12小時內可以到府呢

        等到東西來了,不多說先把民生問題給解決了,就開始動手組裝囉,這次的組合櫃比較好組合啦,比起傳統的木板好弄多了,也不用光是螺絲鎖完,就覺得兩隻手快廢了一樣,不過承受的重量當然是有差別的,上頭是說可以25Kg啦,不過放衣服是沒有問題啦~~~~~~~~

組合好的櫃子成品..............當然還是會用鐵鎚敲打一下,讓它的接點更加緊密一點

        先組合好12格的櫃子(都加裝了門,這樣衣服比較不會有灰塵),剛好一個人用一排的櫃子,分門別類的放置了內衣,外衣,褲子,還有內褲,再將收納箱弄好,放了小孩的厚外套跟夏天的棉被以及枕頭,疊在在上頭,這樣一整理也弄了一個下午,不過看到了成果,果然乾淨了很多,也多了很多的空間,辛苦是有代價啦,我又要休息2天囉...............

整理好的成果,果然乾淨多了,且容量也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