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紀錄(補)

2012122510:20

這次當高齡產婦在懷孕時,其實都有在寫懷孕的心情,只是沒放在這邊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寶少爺還真的不是個安分的小少爺

不斷地給我出難題,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辦法解決~"~

現在32週的寶少爺該幫他在這邊設立一個專欄啦

幫他補紀錄一下,也讓他以後賴都賴不掉,看他是怎麼地給我出題目.........

 10 / 16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加上大寶跟2寶又在耍脾氣,不肯合作
真的讓我的脾氣越來越容易動怒了

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發飆
然後就會開始心悸了..........

 10 / 17

最近小寶開始動了起來
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
肚子不定時地有碰碰碰的跳動

 11 / 5

很快的到了25W了
又到了讓人頭痛的喝糖水測試了
想起第一胎安全過關
第二胎卻是第二次驗才過關,每個小時抽一次血測血糖值,還真的讓人頭痛

所以這次的測試,讓我在前一個星期就小心自己的飲食,就怕再來一次那種每小時抽血的無奈,當天晚上的晚餐就吃的很清淡,避開了油跟糖

然後喝了糖水,一個小時後抽血,再等40分鐘後,可以直接看到報告
還好這次的值是124,算是正常的範圍內,安全過關啦..........

離開醫院後,說真的感到肚子餓了,趕快去買個關東煮來吃囉

 12 / 4 

現在小寶已經29周了
心悸的情況越來越常發生了
一天起碼要來個3次
還真的是早 中 晚來報到

心悸發生還真的不舒服
會喘不過氣來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昨天產檢問醫生
醫生建議可以先憋氣看看
在一次大力的吐氣,會比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