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手作 黑米菓----健康方便的小零嘴

2014122522:37

從郵差大哥手中,接下這一箱飛鴿便利箱,本來腦袋瓜裡還在想: 這個是????? 重量輕輕的??

看到上頭寫著"米菓"兩個字,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參加FB的活動,居然有被抽中耶~~~~還是讓我一直想要吃的小零嘴呢

為何這麼說呢????因為這個黑米菓讓我想起小時候愛吃的小零食

樣子真得好像,差別在於那時是一顆一顆的。現在,它是被壓成小餅狀的啦



才剛拿出來,豆少爺就自願當起model來,應該說是嘴饞,就怕搶輸弟弟們

看著上頭的說明,它居然不是油炸的呢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過燥,容易上火讓嘴巴破
口味還真的不少呢,有五穀、巧克力、蔬菜、青蔥.....等,可說是有甜的也有鹹的

這次,要來吃得可是由黑糯米所做的螺旋藻青蔥黑米菓喔

上頭一樣有營養成分的標示以及保存期限



打開來,每個size其實不大,差不多一個大小孩的手掌的面積

但這樣的量,剛好適合一個人一次的量,不怕吃太多會胖; 也不用擔心吃不夠啦

每個都用小袋子裝起來,裡頭都有放著乾燥劑喔
挺方便的,也很好保存起來,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潤掉"(就是不脆啦),也不用擔心螞蟻來搶食囉



還沒吃時,差不多就這麼大

上頭的料還真的挺豐富的,除了米粒看得出來很飽滿外

還灑上了滿滿地青蔥末,拌著麥芽的香甜氣味

以大人來講,一個差不多可以三口解決,再加上一杯熱茶相伴
就是個很滿足的輕食下午茶啦

這樣吃起來既爽口又好吃,也不容易沾手跟膩嘴呢
不過,說真的這個口味,還真得是..........好辣ㄚ.........................................




雖然,吃了會辣,還得邊喝水

看著小少爺們吃得可真得是很開心呢

一口接著一口的咬著,還不斷地跟我要水喝

就連寶少爺都可以輕易地咬下去,聽著很清脆的聲音,還不會黏牙呢

下次,要來買不辣的口味,讓小少爺們吃得更滿足啦





T.M 手作爆米香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Traditional.Rice.Krispies?fref=nf

有興趣的去逛逛吧

   


  •   Yang Hsin Lin 於 2014-12-26 13:43 1F
  • 我吃不覺得辣....難到是我太重口味了
  • 版主於 2014-12-26 16:30 回覆
    顏色比較橘紅的 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