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芝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 體驗分享

2020122508:19
 


這一款蘭芝的晚安面膜 , 我之前就使用過了 , 還非常喜歡
為何喜歡呢???
就因為方便ㄇㄟ , 輕輕鬆鬆地就可以在睡覺時 , 也順便呵護保養肌膚
它又不像那種紙張面膜一樣 ,敷的時候還要注意時間 , 還得記得將面膜取下丟棄
還可以安穩地睡著又不用擔心枕頭被面膜的精華液弄得溼答答或者黏TT的
隔天一睡醒 , 立馬就有那種敷面膜的水嫩效果呈現
對於我這種時間都不夠用的家庭主婦來講 , 當然是求之不得的保養品ㄇㄟ
現在蘭芝又把這一款晚安面膜給升級了
我一定要捧場拿來用用看 , 升級過後的晚安面膜 , 到底會帶給我何種的驚奇???


打開一看,水凝霜的質地比身體乳還要水嫩保濕,顏色光澤也很漂亮說
一看就感覺到應該是非常好吸收,使用起來是那種很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果然,使用起來也是這般的觸感,還伴隨著淡雅的清香
聞起來讓人覺得非常地宜人,還有一種舒適的感覺呢


先來個手背小測試............
像這種天氣,如果手沒有先使用護手霜的呵護,就像這樣會有那種粗糙乾燥的觸感
先將這個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輕挖一些在手背上,立馬會有一種微涼的觸感


輕輕地推勻開來,很容易喔.......
肌膚立馬有那種獲得保濕水嫩的感覺,肌膚就有那種好像上了一層保護膜的錯覺說
滿容易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了,差不多來回塗推個2~3下就行了
使用過後的肌膚,看起來就感覺細膩了一些(跟之前粗糙的感覺相比)
膚色也感覺跟著柔和了起來,肌膚的細紋也可以感覺比較不明顯了(裡頭的血管看得比較清楚ㄇㄟ)
觸摸起來的觸感顯得光滑滑順許多,不黏膩,讓人覺得挺舒服的呢


晚上睡前,洗完臉蛋後,用些許的化妝水輕拍後,就可以使用,用量就看個人的情況而定
像天氣比較寒冷時,我就塗抹厚一點 ; 正常氣溫下,我就薄薄地一層就足夠啦
反正它挺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就不用擔心會弄髒枕頭或者被子........
塗抹兼按摩下,宜人的淡雅清香加上舒服的觸感,就挺容易讓人入睡呢
隔天一覺睡醒後,肌膚觸摸起來就像是那種剛敷完紙質面膜的觸感
柔柔的 、光滑的觸感 ,就讓人覺得手感不錯

   


  •   灰煮婦 於 2020-12-25 15:32 1F
  • 謝謝分享    祝諸事如意
  • 版主於 2020-12-25 18:37 回覆
      祝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