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eautyHA+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的體驗分享

2011122311:36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在美麗留言版申請體驗,也很幸運地審核成功,說真得美麗留言版對我真的太好了ㄚ^o^,讓我都能免費的體驗一些新的保養品。這次體驗分享的是BIOBeautyHA+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30ml),玻尿酸這類的保養品今年算是很火紅,對於我沒使用過的人也想試試看,無奈這保養品只要加入玻尿酸這3個字,身價就馬上提高幾倍,也讓我遲遲沒有動手買,剛好有這機會,就讓我馬上行動而有了體驗的機會..........

一樣先來介紹這個產品,再來分享一下我使用過的心得吧......

這是個玻璃瓶的透明包裝,看起來就很清爽...........

HA+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

這款保濕抗老精華液,除了高濃度的保濕鎖水配方外,
更添加了能防護外界傷害的抗老化植物萃取,
僅需使用少量,就能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
只要肌膚感覺乾燥,隨時塗抹幾滴於乾燥部位,就能迅速止肌膚的渴。

【成分】:玻尿酸、維生素B5、NaPCA天然保濕因子、納豆萃取物、仙人掌萃取

《玻尿酸》
是肌膚中分佈最廣的物質之一,玻尿酸可保持肌膚的水分,
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
具有極強的吸水性,可吸收大量水分,
被喻為保濕天后它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能提供肌膚全天的保濕能力。

《維他命B5》
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性。

《NaPCA天然保濕因子》
維持肌膚角質層的保水程度。

《納豆萃取物》
能抗老化、增強肌膚防護能力。

《仙人掌萃取 》
能促進肌膚保濕力。


【容量】:30ml
【用法】:化妝水之後或是面霜之前,取3-5滴輕輕擦拭於臉、頸部肌膚,
                 可早晚或視肌膚狀況隨時補充使用。

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有以下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激感等現象
˙使用後經日曬有上述症狀產生
2.請盡量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及嬰兒誤食產品
4.於保存期限內,產品拆封之後,請儘速於6個月之內使用完畢。
5.產品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內部,若不慎產品滲入眼中,
請立即用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必要時需尋求醫師處理。

適用對象

想補充肌膚水分、抗老化及提高肌膚涵水能力的人

這次它的介紹網站上說明的......很詳細

瓶底的使用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很好還有2年多................

 瓶身也把使用的方法跟用途說的很詳細.......

        當天從快遞人員手中接到後,等到事情忙完,就迫不及待地將它打開來,來個初體驗,從它的包裝上跟瓶口的設計,看的出來很仔細,也包裝的很小心,因為這瓶是玻璃瓶的設計,在運送的過程中,很容易有破掉的危險,用白色透明的瓶子也可以把內容物看得更加清楚。打開後,滴管式的貼心設計,讓人使用起來,不但是量很容易拿捏而且又不容易弄髒手..........

  用手摸起來,果然是那種濃稠度高的精華液,是因為要有鎖水的效果嗎???

這是照使用說明上說的,滴了3滴,很濃吧..............

儘管它摸起來濃稠,但很意外的是它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吸收,我差不多推個兩下,就完全的吸收了,推開後,手變得滋潤多了沒這麼乾啦.............

        既然在手上試驗沒有問題,也沒有過敏的現象產生,晚上我就在臉上體驗囉....上頭的說明,有提到說因為是保濕鎖水的功效,除了早晚使用,也可以按照肌膚的狀況來使用它,因為之前體驗過兩種產品也都是保濕效果居多,使得我的肌膚不再這麼地缺水乾燥,那我就決定一星期大概使用1~2次就夠啦....

上頭說明也說在精華液後或者面霜前,所以我用了兩種方式,來看看我到底適合那一種......

第一使用:洗完臉----化妝水----精華液,然後照上頭說的滴了3滴,塗抹在臉上,讓它完全吸收進去,我就什麼都沒再擦了,就去睡覺囉..看看它的鎖水保濕的效果如何???隔天早上起來,就先摸摸臉蛋囉......還是一樣很滑潤且有彈性,覺得很清爽完全沒有乾燥的感覺說.....效果果然是一級棒^O^

第二使用:洗完臉----化妝水----精華液,然後滴了3滴,到這邊跟前一天一樣,等到它完全吸收後,我在睡前又加了晚霜,然後睡覺去...隔天起床後,一樣先摸臉蛋,發現兩頰是很滋潤,但是T字部位就顯得有點油囉,不像上次那樣的清爽,因此,如果我用這一瓶來加強鎖水效果,就不用再加別的面霜保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