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嬰兒防曬乳讓豆牙兄弟夏天不會變成小黑人

2012042415:52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大家動動小手,幫忙推推吧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夏天的腳步真的來了,開始要想如何防曬的問題了,尤其是在小孩子身上,多是要替他們找個防曬乳都覺得很麻煩,不是怕防曬係數不夠,就是怕太油會讓小孩的皮膚受不了,冒出一大堆痘痘,還好在BlogAD的網站上,看到大力水手的活動中,有這個施巴的嬰兒防曬乳的體驗活動,當然為了豆牙兄弟就去報名參加啦...沒想到這次居然有拿到這個的體驗,真的是省了我四處尋找嬰幼兒防曬產品的時間,這次來的體驗產品足足有200ml喔,y足夠豆牙兄弟好好的度過這炎熱的夏天啦

         

        這一款的造型很特別吧,居然是個噴槍式的使用方式,我第一次看到有這樣設計的,不過想一想這樣的設計還真的是很方便說,對於小孩總是不會乖乖地站上那邊讓你擦防曬乳,所以一邊用噴的,就可以馬上塗抹均勻,總比要兩手用按的或這開瓶蓋擠出來,來的方便省時省力多了,這個設計還真的挺聰明還挺人性化呢......就連牙少爺看到都覺得好奇,不知是不是新的玩具

 

        講到施巴的產品,我想很多的媽媽們都用過,尤其是在嬰兒用品這一塊,就連我在醫院很多護理人員,在照顧小孩也都會用到施巴的產品,他們家的產品,我就用過屁屁膏、沐浴露、潤膚乳液、修護面霜....等,因此對於施巴的品質也都很認可,這次又出了嬰兒防曬乳,真的是太棒了...............

                  

       這個防曬乳的包裝,看起來就覺得很可愛說,有專門走小孩的路線的FU,也讓人覺得很清爽的感覺,上頭還有一隻可愛的鯨魚標籤,可是讓小孩第一眼看了,目光就沒法轉移,一直問我那是什麼????有看到嗎???這個防曬係數居然有50這麼高,真的很難得在小孩防曬乳這部分,看到這麼高的係數........

同樣地在產品本身的包裝上,也將產品的成份、使用說明、注意事項、保存期限都寫的很清楚,且在瓶底也標示了保存期限..........................

這個就是它的噴槍設計,上頭也有個小標語,說要輕按,還真的要輕按呢~~要不就會一次出來的量很多,結果就是小孩很開心,而我幫他們塗的很辛苦,才會全部都擦完,而且在使用完,千萬得把開關關起來,要不然小孩的好奇心真的會去碰它的........

一樣當媽的先來體驗,一方面先試試感覺如何;另一方面才有辦法抓小孩的使用量,上頭是輕壓一次的量,它算是乳液狀態的,但讓我驚訝的是,它的乳液狀是比較偏水態的,沒有像大人防曬乳這麼的濃稠,可能是有考慮到小孩子皮膚的通透性吧,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塗抹均勻,大概塗個2~3下,就完全吸收囉,一點都不油膩,擦完之後,還真的像幫皮膚上了一層保護層一樣,滋潤度還真的足夠,特別的是這一款還加入了保濕的效果,讓肌膚能夠清爽舒緩不油膩,一樣具有施巴特有的味道...........

      說到夏天的防曬,豆媽我還真的做了不少,像平常帶著牙少爺買菜,遇到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叫小孩穿著薄的長T恤是不太可能的事,就連大人也不見得穿的住,更別提小孩子會配合你,於是我在推車上加裝了一把傘,來防止這個毒太陽和過高的紫外線,但小孩總不可能都乖該坐在推車上,還是會想下來跑動。這時的防曬就是個難題了,叫牙少爺戴帽子,他不要,因為妨礙他玩耍,那就只能幫他擦防曬乳了,之前大部分都是大人專用的居多。這類的防曬乳用在小孩身上,量就很難控制,多了他不舒服,因為悶熱又油,就會讓他因為流汗癢,就會抓ㄚ抓的,但用量少,根本就沒有效果。可是夏天小孩的防曬真的很重要,現在的紫外線又強,不僅會曬傷皮膚還容易引起疾病,不能不重視它,還好目前有出了這一款小孩專用的,雖是乳液也考慮到了濃稠度,這一款還能擦在臉上說,難怪保濕這方面也注意到了..........

這個是牙少爺的體驗,使用跟使用後真的有差吧,這種感覺就像擦了防曬還兼擦了保濕乳一樣

這個是豆少爺的腳體驗(一人一次體驗才不會打架),一樣是有差別的,因為目前都穿長褲居多,所以腳看來的色差就沒手這麼地明顯囉.......不過看得出來保濕的效果不錯喔

      最近台北的天氣變化很大,也不見得每天都看得到大太陽,但是難得的太陽出來,還是會讓牙少爺去公園奔跑玩耍。現在,只要一出門看到大太陽,就會幫兩位小少爺擦防曬乳,一個是送去學校上學,難免有時會有戶外活動,可以幫他預防陽光的照射;而另一個就會帶他去公園奔跑,當然太陽出來時,防曬就得跟著囉,畢竟這陽光只會越來越毒越來越熱,不再像冬天的陽光一樣了。如果有去海邊下水玩的話,還真的要記得每隔兩個小時得塗抹一次,這樣才會達到好的防曬效果,也才不會因為出去玩水一趟,就變成了小黑人囉....像我們這種平日在公園奔跑的,就不用擔心啦

難得太陽出來,可以出門走走囉.........不過風還是挺大的

這次全副武裝的出門,就連防曬乳都擦了,就算在陽光下走,媽咪也不用太擔心了,就不會一直叫我遠離太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