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讓人身心靈抒壓得好地方------「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

2012042815:16

        說到腳底按摩跟全身SPA的紓壓方式,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方式,記得之前在上班時,剛好又懷孕了,就曾經去做過孕婦SPA,還真的能減輕我懷孕的不適,以及平時通車帶來的緊繃跟不舒服。後來生完小孩後,這類的紓壓方式也持續了一段時間,一直到豆牙兄弟長大後,會到處亂跑,不在乖乖地等了,才結束了這類紓壓的享受...........

        前一陣子接到i-TRY的電話,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去體驗這類的紓壓方式,我一聽當然好囉,這可是我一直想去,偏偏沒人可以照顧兩兄弟,請豆拔拔照顧而我去花錢享受,好像又說不過去,這次有這個免費體驗的機會,加上離家又近,且近日來精神壓力讓我的感冒一直都好不了,真的該去紓壓一下了,當然是求之不得的,一直等著這個體驗的通知

                     

    就是有了這一張體驗券,讓我整整享受了40分鐘的歡樂時光,完全的放鬆精神壓力,真的是太感謝i-TRY的體驗活動

        那天接到通知說,我錄取了這次的體驗,當下好開心說。隔天就收到體驗券了,效率真的好快,趕緊跟老公商量,就星期六讓我去紓壓一下,想不到老公同意了,就趕快打電話預約了(省得我家老爺又後悔了),選了40分鐘的腳底按摩(雖然說老公照顧小孩,但時間上還是不能太久,免得他跟兩兄弟奮鬥太久生氣了,下次就沒這麼好康的機會囉),就等星期六享受去囉,忘了說這一家體驗的會館----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

               

           光是從外面的櫥窗,看到產品的陳設介紹,就讓人有股寧靜的感覺,很像走進一個很安靜的空間

        這一家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它位於八德跟敦化的交接路口,就在台視附近,外頭有個很大的太極堂招牌,一點都不用擔心找不到,他離我家還真的很近,走路差不多10分鐘就能到了,其實很難想像,外頭是車水馬龍的吵雜聲,但是一進入會館,就像把所有吵雜的聲響都給關在外頭了,沒有跟著你進去,裡頭就是另一個空間的感覺,一個能夠讓心靈放鬆的場所.....

         

這個是放在大門口的收費標準,它的價格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看起來是買優惠券比較划算,還有看到沒??平時消費使用還能加贈10分鐘呢~~真好,這樣不僅不用跟人擠,還能增加時間享受,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一進去大廳,就可以看到接待人員,那個接待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喔,說話面帶微笑又親切,說話還好好聽喔,這個接待處的設計還真的很典雅,用得是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綠色色系

          

接待處的對面牆壁,則是掛著太極堂的宗旨,兩旁還有貼心的提醒。這樣的擺設,有著很濃厚的道家恬然的心境,讓人緊繃的神經放鬆了不少,有那種頓時緊張壓力都不見了,換來的是恬靜放鬆的心情寫照

這邊還有報章雜誌以及電視,可以讓等待的人不無聊,也可以讓按摩過的人,可以坐下來喝杯茶,看個東西,繼續著休憩的時光..............

這個是這邊所提供的茶,它的種類跟裡頭的成份,就連茶杯都讓人覺得樸實

這個就是我真正體驗腳底按摩的地方,佈置得很典雅吧....真的有讓人一進來就會想放鬆心情,一點都不想管那外面發生什麼事,來到這邊就是要紓壓的,要好好的休息,讓身心靈補充一下能量。說真的,他們的按摩椅還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真想當場搬一台回家坐呢

這個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的按摩椅,還真的有機關說,也很替顧客著想,它放腳的椅子,是可以前後移動的,中間是各中空的空間,可以容納一個小且深的小浴缸(就是那個黑色部分),下頭還接著管子,能讓水排出,這個浴缸就是要讓泡腳用的,既不會佔空間,在使用上又方便,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

一開始進去坐下,就事先泡腳,師傅之前已經放好水了(水溫熱熱的,讓人可以接受的溫度),裡頭還加了死海海鹽,可以讓腳的肌肉舒緩,還能兼保養呢~~同時師傅會幫妳在肩頸的部位,加壓按摩,讓你頓時能夠放鬆筋骨,精神通暢不少喔

泡好腳擦乾後,師傅會先拿熱毛巾蓋這雙腿,以便接下來的正式按摩,先設定好40分鐘的體驗時間,要不然真的會忘了時間到了沒???

正式的腳底按摩囉~~~師傅是用乳液來進行按摩的,可以讓人不會覺得這麼的痛跟不舒服,至於乳液中含有哪些成份??我偷偷問師傅,結果師傅說那個是秘方是秘密,說不得的,真的是可惜問不到....(師傅害羞說不要入鏡啦)

        在按的過程中,師傅其實很重視力道的給予,都會不時的問你,說會不會太重??或者太輕???因為師傅說腳底按摩本來就是一個物理性反射區的推拿,太重會讓你緊張,整個肌肉緊繃都沒法放鬆,那這樣按摩了也沒用,因為根本沒有效果。所以要在人真正的放鬆下,進行腳底按摩,將筋絡整個推開放鬆,才能達到真正的目的,也才有它的效果。因此,在按的過程中,師傅還會不時的跟我聊天,來轉移我的注意力,讓我不在緊張而出力,跟他給予的力道對抗,在聊的過程中,這位師傅真的懂得好多,我有問必答,還給了我不少正確的觀念呢~~~~~

按完之後,是輕敲拍,讓大腿的部分放鬆,其實到這個步驟,我已經有點睡意了,當緊繃的神經放鬆時,人都真的會想睡覺說...加上這邊的寧靜優雅的環境,就更想容易人昏昏欲睡,要不是一邊跟師傅聊天,還真的會睡著說

然後是腳踝部分處理,這時真的想把時間拉長,真的是太舒服了...............

最後就是整個腿部的敲打,代表時間快到啦.............

體驗的時間到了,除了按摩得很舒服外,腳還真的被洗得很乾淨且清爽說

         這個師傅的技術真的很好,不會讓人覺得痛,他的主張就是要你放鬆不出力,好好的享受整個紓壓的過程跟心靈的放鬆,這當中也聊到關於小兒的按摩,師傅還教了我不少幫小孩按摩的撇步呢....改天等豆牙兄弟能夠控制了,真得會想來買這個優惠體驗券,來放鬆紓壓,離我家又近方便

要離開時,還有好康的可以拿,就是贈送了這兩包中東死海海鹽,讓你回家自己DIY泡澡或者泡腳用

他還有抽獎喔,抽中鬼牌,還有大獎可以拿呢,可惜的是我抽中的是7

這個就是那個泡腳或者泡澡包,還挺大一包的說

想要放鬆身心的人,還找不到適合的SPA嗎????真的可以推薦來試試這個有5 星級的享受待遇的「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 八德旗艦會館」,是個很好的選擇...........

太極堂足體養生會館:http://www.taichitong.com.tw/page/branch101/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