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B'eB'e寶貝兒----寶貝敏感脆弱肌膚

2012042315:31

這個就是收到PoB'eB'e寶貝兒 敏感肌膚系列,柔膚沐浴露+潤膚乳各一小瓶 20ml的體驗瓶。這一家的產品對我來說是陌生的,我真的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不過這家的名稱我並不陌生,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在嬰兒與母親的網站上看到的,也才了解到這是一家專門針對嬰幼兒保養跟敏感肌膚的保養......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體驗瓶,一樣附上了產品的說明,這次要體驗的就是上頭這兩種針對幼兒敏感肌膚的,就是因為針對敏感肌膚,所以這些產品裡頭都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無化學香精....等添加物,可以安心的使用在小孩身上

一樣在這產品上頭,也清清楚楚地貼上了產品的使用說明跟介紹

這個是沐浴露的泡沫,它擠出來時,不會很水,反而是帶點膠體狀態,加了點水就可以起泡了,用量也不用太多,起來的泡沫就像上頭顯示的很細密,也很好沖洗乾淨,右邊的照片就是洗乾後,看起來真的是洗得很乾淨,也不會讓肌膚有緊繃的感覺,但是在味道上,不仔細聞還真的聞不出什麼特別的氣味,只有在起泡時,才可以聞到一股很淡的甘菊味道,果然沒有那種化學香精的氣味

這個沐浴露還是個不流淚的配方喔,採用了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還富含多種維他命跟牛奶蛋白,還有天然保濕因子,可以提高滋潤保溼度,提昇肌膚保護力,在香精方面,則是用天然甘草精華與有機羅馬甘菊精華油來取代化學香精,主要也是要不敏感不刺激,讓寶寶使用後,更加的舒適且安眠

這個就是潤膚乳的體驗囉,它比一般的乳液來的水一點,不過可能因為是體驗瓶,又是硬殼的,說真的很不好倒出來,我還要點了半天,才能在手臂上試用,就像上頭這樣點水式的,然後接它塗抹均勻就行啦,味道跟沐浴露的味道差不多,其實沒有仔細聞還真的聞不太出來,因為都很淡的味道,不過它的滋潤跟保濕度還是有的,擦上去後,肌膚很明顯乾燥感不見了,看起來還挺光滑柔嫩的.................

這個潤膚乳是採用親肌膚脂質成份,裡頭含有卵磷脂、乳木果油、夏威夷核果油、鯊烯、神經醯胺等珍貴成份,容易吸收,賦予肌膚營養與皮脂保護,強化保護脆弱肌膚,也添加了乳酸與乳酸鈉,強化肌膚抵抗力,一樣有天然保濕因子跟天然甘草精華與有機羅馬甘菊精華油來取代化學香精,主要也是要不敏感不刺激,讓寶寶使用後,更加的舒適且安眠

拿來給我,也要體驗.............................................

以上都是我的體驗,接下來該牙少爺的體驗登場囉,雖然是標榜小孩專用的,不過當媽還是會先幫他試了一下,真的ok後,才會給小孩用啦,這位牙少爺,在一旁看著我又洗又擦的,哪可能乖乖地沒有動靜,當然也搶著要用,那就拍拍他用感覺吧.....................

我只有讓他擦潤膚乳啦,他可開心的,居然也乖乖地讓我慢慢擦,一樣塗抹均勻,還可以順便外加按摩一下,小孩的肌膚就是比大人的嫩,尤其是擦過潤膚乳後,真的差別很大吧,肌膚看起來就很嫩的感覺,好想咬一口的喔...........

 這個的體驗就等晚上洗澡吧,跟哥哥一起來吧..........................

其實我家兩位少爺的肌膚敏感沒有這麼的嚴重,但是在季節交換時,卻難免也會抓一下,跟我抱怨背後會癢癢的,但是一但天氣穩定後,這種情況就好了,但是季節交替是每年都會發生的,也很難避免,因此當看到有這個體驗時,又是專門為小孩設計的產品,當然就會去參加使用,看看兩位少爺喜不喜歡了,不過這家的產品,使用的效果是可以肯定的,但是它的氣味,可就讓我有點頭痛,原因是兩個少爺居然一個喜歡甘菊的味道,每次洗澡就要洗那個沐浴露,另一個豆少爺就很不買帳,不喜歡那個甘菊的氣味,畢竟沒有這麼香,所以就只能兩個人用兩種不同的沐浴露洗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