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意高藥廠Ego QV幼童系列沐浴油 體驗分享

2014050710:26
 


這一家來自澳洲的嬰幼兒產品,要不是有babyhome的體驗活動,還真的不知道呢

之前,看了活動網頁的介紹,是針對嬌嫩乾燥的肌膚所研發的一系列產品
剛好那陣子的小寶老是身上有紅疹出現,誰叫天氣忽冷忽熱的,弄得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他穿衣服???


就報名讓小寶體驗看看
發現使用起來還真得挺不錯的,尤其是那個沐浴油,既方便又讓肌膚能夠受到保護說



看到這個可愛的章魚說明書,讓小寶開心了

一直拿著它不放呢

這是要體驗的是QV幼童系列的產品



剛好一個是洗澡專用的;另一個是洗完澡用的

考慮得挺周到的,這樣剛好一次完整的照顧到小孩子的嬌嫩肌膚
裡頭都不含香精、色素、羊毛脂、丙二醇....等,這個還真的沒有啥味道說



這個就是沐浴專用油,這一瓶只有10ml,差不多可以使用各5次左右的泡澡

這個沐浴油是讓我比較驚訝的。在沒使用前,還在想這樣泡澡,肌膚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嘛???

使用過泡泡露製造泡泡來讓小孩泡澡,起身時,還是得水沖一下
但這個沐浴油上頭寫到,不需要額外的沖洗,心裡還真的有點疑惑呢




這樣的半個澡盆的水量,我差不多加了一個小瓶蓋的沐浴油

剛加入的沐浴油,會使水變成乳白色的混濁狀態

用手進去攪拌,讓水融合均勻

本來直覺地認為水會變成有點油油的感覺,結果用手攪拌後,張開手一看
它不油膩耶,反而感覺有點跟水結合的觸感,居然有那種滑順的觸感




接著就是小寶的沐浴時光啦

讓他在裡頭玩著玩具,只要用毛巾將他的身體擦拭乾淨

這樣的泡澡還真得讓洗澡變得簡單多了

浸泡過沐浴油的肌膚,看得出來肌膚多了層油脂的保護,除了滋潤外,還多了保濕的效果

之後,就用大浴巾擦乾淨就好了

身體摸起來不會油油的,而是光滑細嫩的觸感,真得是羨慕小孩子的肌膚

不但嬌嫩柔細好觸摸,還是那種光滑QQ的雞蛋肌呢
看起來就好想咬一口喔



接著就是使用這個抗敏照護乳霜。說真的那個沐浴油就讓我挺滿意的

當然就會很好奇這個乳霜的效果如何囉

這個是個軟管狀的設計,上頭的小蓋子也是很容易就可以折斷的啦



小寶一次的使用量,差不多是這樣的量兩次,前跟後啦

所以,這樣一條10g的量,我也用了差不多4~5次左右

本來擠出來的乳霜,看起來跟我平常用得差不多
只是沒想到搓揉開來,有讓人驚奇的視覺效果說
有看到那個彩色的小顆粒嘛???那個是添加維他命A&E 的彩色微粒珠珠耶,真的使用起來挺有趣的發現



就這樣幫小寶按摩兼擦乳霜

讓肌膚又多一層的呵護,免得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小寶又得抓ㄚ抓的
在按摩的過程中,寶少爺當然開心囉,還一般跟我玩了起來
也讓我拍起照來,更加的有困難度

但還是看得出來啦,這個抗敏照護乳霜使用起來,還挺清爽的呢

容易讓小寶貝的肌膚吸收,不會有黏膩跟油膩感

觸摸起來的肌膚真得是那種滑順到底的觸感

不僅小寶覺得清爽開心,我摸起來也高興
連續使用了幾天,發現小寶的肌膚又恢復了光滑無暇的狀態

我更加開心啦,起碼不用煩惱該給他擦甚麼藥囉

真的不知道這個價格親不親民???

如果貴的話,那就只能等特價的時候,再來採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