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少女般粉嫩的肌膚-----NU derma 新德曼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體驗分享文

2012050814:45

         很開心從 i-Try 試用情報王的網站上 ,獲得這次的抗老體驗機會,讓我有這個機緣來體驗這一瓶NU derma 新德曼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不得不承認已經到了熟女的年齡了,臉上的細紋也跟著歲月的成長而有所增長,雖然平常的基礎保養都有在進行啦~~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小細紋就是喜歡冒出來跟我打招乎,慢慢地對抗老的產品,也開始有興趣了起來,當然這次的體驗機會,那會錯過呢~~~得知有被抽到體驗的機會,就一直很期待拿到產品,看看它的神奇之處,真的能幫我好好的安撫一下那不乖的細紋,叫它們好好的去隱藏起來,別出來見客囉..............

    
    真的是包裝很仔細,拆得我手都酸了,右邊就是本尊的面目,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那天從郵差手中接到產品,真的是很開心興奮,馬上打開來看看,重重的安全保護的包裝,可是讓我拆了一層又一層(真的是很呵護的包法,就怕把它給損壞了),當我看到那一瓶30ml的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的精彩,有質感的瓶子加上裡頭含有黃金金箔的精華液,真的好漂亮喔~~讓人先從眼睛看就好開心了,更別提接下來使用的驚奇,打開後,很貼心的滴管設計,可以在打開還能兼吸起裡頭的精華液,真的是很容易就可以取用,也挺容易上手的...............

拿在手上還真的金光閃閃的,讓人覺得有種貴婦人般的享受說,看到左邊照片上那個6M打開的標示了嗎??那個意思就是說打開後,6個月內要使用完畢,當我寫這篇文章時,這一瓶金采極緻抗老精華早就見底啦.....廠商將使用期限標示在瓶底喔

一樣在包裝上有著詳細的說明外,裡頭還附有詳細的說明使用,讓人一看就明白怎麼做,對我來講,就是照著上頭一步一步來就沒錯啦

這樣滴管的設計,真的好方便喔,連量都很容易就控制,也不會弄髒手喔

這個是一滴的量,沒想到它的延展性超好的,可以將這個手都塗滿了,照片從左到右,分別是使用前中後,使用完畢後,手的肌膚看起來真的差好多喔,除了變的水嫩外,還多了保濕跟光滑感呢,摸起來舒服極了

          為了讓我的細紋乖乖地聽話,而我只有乖乖地按照上頭的指示使用:每天早晚臉部卸妝清潔後,各使用一次,使用前先用化妝水輕拍打底,再取適量的NU derma 新德曼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塗抹於臉部,以指腹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隨後再擦乳液(或乳霜)完成保養程序。我大概都取出1~2滴的金采極緻抗老精華就夠了,別小看這1~2滴,取出時,裡頭還有些許的黃金金箔,就可以將整個臉都塗勻了說(我的臉也不算太小),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所以用量相當的省,用指腹按摩個1~2下就吸收進去了,吸收度很快,本來以為有金箔,在推的時候會卡卡的,結果居然不會耶,還推得挺順的,保濕跟滋潤度也都很棒,等到吸收後的觸感,摸起來滑滑的,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還會骨溜骨溜的,接著我就會上一點乳霜就行了,過了約5分鐘後,再去摸臉蛋,還真的是滑嫩有光滑,還兼有彈性(很像摸蛋白一樣喔),去看了一下裡頭,原來有北美聖草精萃、小分子玻尿酸、海藻醣......等這麼多的修護保濕美白成份,難怪能夠延緩肌膚老化,幫助肌膚修護日夜累積的歲月痕跡,也使肌膚充滿健康光采,也讓我的肌膚回到少女般的狀態

在臉部使用中,還真的可以看到金箔呢....滴上去會有冰冰涼涼的觸感喔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是不是整個膚色都變得粉嫩呢............

        在使用了14天後,肌膚果然有改善了許多,難怪有人說"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這樣簡簡單單地照著上頭的使用方式,在化妝水,使用上NU derma 新德曼 金采極緻抗老精華,然後按摩吸收,再加上乳霜,要出門在加個BB霜或者隔離防曬霜,就這樣很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我的肌膚回到像少女般的粉嫩,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