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牛奶燕麥系列試用體驗心得

2011121923:23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拆了~"~
    

      沐浴乳沒拆成,轉向乳液,牙牙那個包裝的很緊的ㄋㄟ,要用刀子割開啦.............

NacNac的產品其實很早就有使用過了(品質也保證),舉凡爽身粉,奶瓶清潔劑,洗衣精,酵素沐浴劑,以及沐浴乳,都有買來用過,像之前的真珠系列到草本呵護系列也都有使用過。最近在baby home的網站上,看到nac nac牛奶燕麥系列試用體驗,由於之前使用的美好經驗,當然我也去報名了(也很幸運家中兩位小少爺都符合報名的標準),很幸運地我被抽中了^O^ 
我15號就拿到了試用品(兩大瓶很沉喔),我一放桌上,家中那位牙少爺就迫不及待地給我拆了起來,有這麼急嗎????先打開來聞了一下乳液,有一種甜甜的香草牛奶的香味,也讓牙少爺開心的說香香,就抱著不放~"~,當晚就幫兩位小子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先用沐浴乳幫老大豆豆洗,就見豆豆問起:那個是什麼???好香ㄛ...那個是新出來的牛奶燕麥的沐浴乳洗澡用的,就聽到豆豆說:我要洗這個,香香(兒子~你果然識貨,本來就是要讓你們體驗的ㄇㄟ),用量不用太多,但它的泡沫細不算多,就很像在牛奶裡頭加了一些沐浴乳一樣,好沖洗,一樣有一股甜甜的香草牛奶味(奇怪它不是燕麥系列的嗎??),沖完水後,皮膚非常滋潤且好摸,當然牙少爺也跟著洗囉........ 
接著擦乾淨後,用同一系列的乳液幫小朋友擦了身體,冬天到了ㄇㄟ,總是要加一點乳液,讓他們的皮膚能夠滋潤一點,不至於因為缺水而造成所謂的冬季癢,抓個不停,我看了也好心疼說.... 一打開就那股甜甜的味道出來,豆豆一樣很開心的說:好香ㄛ...媽媽,我要擦這個,我喜歡這個.... 雖然是乳狀,但很好吸收,塗個1~2下就能完成吸收,一樣很滋潤但不會油膩,還很好摸說,摸起來 很滑潤,滿適合小朋友,擦完後,皮膚都會"ㄉㄨㄢ ㄉㄨㄢ"的,真的是小孩喜歡,大人開心ㄚ^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