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故意的

2015043017:42
 



有時候,真的是被你耍著玩



今天一整個下午,被臭小寶吵了一個下午

不讓我休息睡個午覺,只要我一閉上眼就哭

吵得我頭好痛......................

真的一把火,很想痛快地打小孩,讓他哭一哭去睡覺算了

到了要真得起來做事情了,真的要開口罵小寶了

聽到小寶早我一步,用那臭奶呆的童語,外加手勢

跟我講: 不哭鬧喔........................

ㄘㄟ~~~你是故意的........

真得讓我有氣沒地方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