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推車的設備

2011112310:56


         

               全台車的樣貌,天氣太熱就拿在夾一支安全葉片的小風扇...................

         豆媽因為每次出門都得帶著牙少爺,背著牙少爺(他也不會乖乖地讓我背)我也不方便買菜,弄到最後,他哭得慘兮兮,而我也累的半死,所以娃娃車就是豆媽的必要工具。家中那台娃娃車雖然買了很久了,從豆豆未滿一歲買到現在,大概也快5年了,還是一樣很好使用............

         

                   後頭加裝一對50元的掛勾,方便我買菜.....................

         為了方便我買菜,我也在娃娃車上加了不少的配備,使用起來,不但牙少爺開心的看戶外,我也輕鬆許多,當然東西都是在市場買的,所以也沒很貴啦......................

 

         

        這把傘的扣環,這樣就不怕傘掉下來........上下鐵的部份都能轉動跟彎動,350元

        這個是去年買的雨傘,今年夏天拿出來用,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熱,天天都是高溫,別說小孩熱的受不了唉唉叫,就連大人都快中暑,但每天要帶老大去上幼稚園,小的就得跟著帶出門(沒辦法白天家裡沒人),那防曬就很重要了,而我就一直在試怎麼才能讓小的不這麼熱,大人也不會太熱跟累(幫他撐傘)........

        終於在市場找個這一把娃娃車的專用傘,它的外觀跟一般的小雨傘一樣,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傘架跟傘柄的設計,傘架的末端是用一個螺旋栓子,讓它能夠栓在娃娃車旁的車桿上,傘柄末端是個扣柄,讓它跟那個傘架可以扣在一起,而不怕掉落..........另外,它的傘柄上前後兩端都是用軟鐵的材質,所以傘可以前後左右橋角度,既能防風防曬還能兼防小雨

         讓我輕鬆多了,我只要自己撐一把傘,不用把手往前伸,既能讓小孩不曬到太陽(前有娃娃傘,後有我的傘),自己也不會曬到太陽,主要是手也不會很痠啦..........如果臨時下小雨或毛毛雨,也不用怕他淋濕,跟蓋個很悶熱的防雨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