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卡迪那多波奇(TOPOKKI)新口味 ----好吃到讓人嘴巴停不下來

2013042310:39
 


      看到這一箱最興奮的莫過於我家的豆牙少爺,媽媽~~這是你買的嗎???豆牙少爺很開心這麼問我^O^(看到餅乾就忘了娘的表情,真的是一覽無疑)。當然不 是囉~~這可是新產品耶,目前也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這個是參加聯華食品的試吃活動啦,只是沒想到他們的一箱有這麼的澎湃,原來一包50g有這麼大包 喔:P



這次的新品分別是韓式烤肉跟巧克力的口味,正確地來說分別是一鹹跟一甜的口感


每包上頭都有按照規定標示了營養的標示,以及保存期限


巧克力口味                            韓式烤肉口味


      打開後,這兩種口味的味道就像上頭標示的一樣,巧克力有很濃厚的巧克力香甜的氣味,而韓式烤肉則真的有一股很像燒烤的氣味喔~~~~這個卡迪那多波奇上頭 的醬料是那種濕式的,吃起來是很飽足的口感,但也不會濕到用手拿會沾的滿手都是啦。小孩子拿著吃也不會弄到滿手滿嘴都是黏TT的,說到這個味道,不管是哪 一種口味,真的會讓人越吃越順口說

先說說甜的巧克力的口感吧........


   
    看他們兩個搶著吃,就知道這巧克力有多受歡迎啦

      雖然是巧克力的口味,但是我吃起來的感覺卻覺得好像帶點可可跟咖啡的感覺,也就是它不是那種死甜,讓人吃久了會膩的口感,香濃的巧克力的香味,這個還真的 頗受小朋友的喜愛......可可跟巧克力到底是不是同一個東西阿???真的讓人有點傻傻地分不清楚,反正就是好吃啦


再來韓是烤肉的口感.........

      先說看到這個口味,還沒打開吃之前,心想這個味道做成餅乾,會不會怪怪的阿???我老公直覺說這個會辣吧,一直跟我搖搖頭說不吃~"~,豆牙兄弟聽到拔拔 這麼說,也跟著搖搖頭囉說NO(還給我兼比手勢)。那只有當媽的先嘗試一下,結果吃了一口後,還挺好吃的耶,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雖說是偏鹹的口感,不過 還是有點酸甜的味道,味道很像是賣燒烤的烤甜不辣味道。老公接的吃了一口後,居然一邊吃一邊喝飲料上網,這樣也讓他包辦了2包~"~。看到老爸的表現,小 朋友當然也跟著搶囉........心想剛剛不知道誰說不吃的喔:P,這個鹹的口味就比較受到大人的喜愛啦



一開箱,這兩位少爺比我還積極,先搶了再說............



一個是看著心愛的卡通,嘴巴也不會忘記吃著;另一個是很滿足地,搶走我手上的


也想試試看這個新口味嗎???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慢慢看喔,他們可是有粉絲團呢

卡迪那學園:http://cadina.lianhwa.com.tw/

卡迪那那一班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adin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