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戶外教學

2012082710:10


       
        只有哥哥去上學,這小子才能拿到哥哥的東西玩

         每年的暑假,豆少爺的幼稚園都會準備戶外教學一共4次,就7月份兩次跟8月份兩次。只不過這間學校的戶外教學去的地方都不是很近,且還規定家長不能跟(說這樣小孩才不會太依賴),大概只有第一年應該豆豆還小沒讓他去外,之後的每年都讓他參加,而他也玩的很開心..........

          今年的戶外教學因為颱風來湊一腳,因此7月份變成去了一趟,而8月份就每個星期都去了一趟戶外教學,讓這些孩子們都玩瘋了,當然每次回來都會帶一些自己動手做的紀念品,一邊跟我報告今天玩了什麼。其實戶外教學,累的是當老媽的我,因為早上都得很早起床,他們8點就得去學校集合,對於平時豆少爺睡飽才去學校的時間來比,真的是起了一大早,7:30分就得把他叫醒,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在帶去學校吃個早餐跟準備,不過說也奇怪,平常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只要那天說要去玩,一叫就醒,還會不斷地提醒我,時間要到啦~~~~~~果然玩的魅力真是大阿.....

今年的戶外教學去了楊梅東森農場跟3趟的宜蘭,也帶回來不少的東西,有自己彩繪的帽子、竹蜻蜓、琉璃手鍊、生態教學瓶................

這是豆少爺的彩繪帽子,說真的這頂帽子還真大,看到豆少爺的塗色,就知道他真的沒有藝術天份

 就由牙少爺示範吧,真的是很大一頂帽子,戴起來真像個大頭兵一樣

這個就是竹蜻蜓,不過還好它需要一點力道,才有辦法一瞬間讓它飛起,已家中兩個小少爺還辦不到,要不然還真的怕它飛起來,小孩玩就真的危險囉.......

這個就是琉璃手鍊了,上頭的英文字就是豆少爺的英文名字。聽說是要小朋友自己串起來老師收尾,還好豆豆的英文名,字母不多,要不然這位豆少爺真的會發火.........

這個就是生態瓶啦,裡頭除了水草外,還有兩隻小蝦,聽說不用打開瓶蓋,也不用換水跟餵食,就這樣可以存活下來.........

不過我覺得男人的想法都一樣,看到這個瓶子,聽說裡頭有小蝦,第一句話都是把蝦子養大可以拿來吃~"~;還有一位家長說:這兩隻連塞牙縫都不夠.........

我只能說那小蝦最大也是這麼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