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真得好吃

2013090720:19
 



這箱冷凍宅急便送來的低溫冷凍食品,人家我可以等好久喔
 
這是來自果子試吃團的湧升生態蝦,好不容易搶到的呢

誰叫這個這麼搶手
,錯過了第一跟第二梯次,這次終於輪到我啦.............

不多說廢話了
,趕快來分享吃過後的心得感想吧........



ㄧ打開保麗龍盒,就可以看我想吃的生態蝦

還是有認證過的海鮮喔




ㄧ樣將製造跟保存期限標示的很清楚

還有營養標示喔
呵呵~~~~上頭寫的海水白蝦--小的,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小尾耶



我沒說錯吧.......
這叫做小蝦????怎麼菜市場的攤販賣給我都說這樣的size都說是大尾的........


這ㄧ盒足足有20隻耶..........

在想該怎麼料理這好料的????才能滿足家人的胃

有小朋友在,又不能吃辣跟酒~"~

那來個大小都皆宜的紅燒蝦吧




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因為小朋友愛吃蝦,所以不能在裡頭加酒(怕他們吃太多蝦而吃進太多的酒)

就只能用蒜跟薑來增味
,其實這個蝦很新鮮,完全不用擔心有腥味的問題

另外就是用醬油
以及冰糖和和風芥子醬來取代辣椒(誰叫我家小朋友不吃辣呢,要不然辣椒是最對味的)

再來就是主角20尾的生態蝦囉...............裡頭隻隻都有蝦膏呢





做法其實很簡單啦

就是先用蒜跟薑片爆香

在將蝦放入快炒加入醬油跟冰糖,讓其入味,就可以起鍋了
看到很漂亮的油亮顏色吧,加上那很香的氣味,真的讓人口水直流

趁著在廚房連忙撥了ㄧ隻來嚐鮮,避免等會兒都沒得吃了

 
這蝦子很新鮮,所以殼很好撥掉

撥了殼的蝦子,肉質呈現出來的顏色真得好漂亮喔

吃進嘴裡還會有Q彈的口感
,很扎實的肉質感

這個味道真得很下飯說

 
端上餐桌,就見豆牙兄弟ㄧ直跟我說: 媽媽,我要吃蝦蝦

知道啦~~~ㄧ邊撥給他們吃
,還得一邊用分配的方式,ㄧ人最多只能吃幾隻

要不然還真的自己沒得吃
,都是撥給別人吃

不到幾分鐘,那盤蝦子就沒啦,雖然有20隻,但還真的不過癮說

隔天豆牙兄弟居然問我: 媽媽
,今天怎麼沒有蝦子?????

你們還真得吃上癮了呢....................................

 


  •   塔塔 於 2013-09-09 10:13 2F
  • 冷凍蝦....我沒吃過ㄋ...
    早安安
  • 版主於 2013-09-10 20:07 回覆
    真的好吃
    改天可以試試看
  •   楊杏琳 於 2013-09-09 08:02 1F
  • 我們家小少爺也超愛吃蝦子滴
  • 版主於 2013-09-09 08:17 回覆
    都是要我撥~"~

    我一邊撥他們一邊吃,都沒想到我還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