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生活

2010091412:59

豆豆,身高92cm體重15Kg,現在算小班(星星班),幼稚園也是小班教學,這樣也好,老師比較有多的時間關照每個小朋友。經過快兩個月的幼稚園生活,小豆子已經慢慢的習慣整天了,加上班上只有他一個小男生(另一個讀半天),其他的3位可愛的小妹妹陪著他,當然,學校的生活就更加的開心

加上幼稚園也實行愛心制,也就是表現好,就在黑板上名字旁邊劃個愛心,集滿五個就能在星期五的時候,換個小禮物,也導致豆豆在學校拿了不少的小車子回家,使得家中的車子更多了.........

其實,豆豆這次的適應算是快且良好,一方面也沒給他很大的壓力,每天都是睡飽再去上學,慢慢的再來延長在幼稚園的時間,剛開始當然看到我離開,就會哭,不過老師帶開一陣子就都會停止,且會很開心的玩,過了快一個月,當我離開就不會哭了(仍然會憋嘴,看的出來不高興),現在,終於,會開心的跟我說byebye囉.......花了快兩個月,適應算快了,也很棒ㄛ.........

最近,豆豆的口頭禪是哥哥好厲害ㄛ...............嗯~~有時我得承認豆豆的確很棒也很厲害(大部份的時間還是搗蛋),會幫我折衣服跟收碗,現在,迷上了折棉被,只不過我很疑惑都選在睡覺的時候,這應該是要蓋棉被吧~~~你這時候折棉被要做什麼?????

就是這輛車,讓江老大甘願來幼稚園.........每次接他,都得讓他騎個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