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2015073112:55
 


想想兩年前(37屆)是豆少爺的畢業典禮,很快地,今年輪到了牙少爺畢業啦

今年一樣畢業的人數不多,只有5位

今年成為畢業班的家長,待在台下看著牙少爺的表演,心情還真的是有點複雜
這個在家老是淘皮搗蛋,會把人惹到發飆的小不點,喜歡在人耳邊講: 我放屁,好臭好臭
也喜歡在耳邊跟妳講:媽媽,我好愛妳,我好幸福喔,猛灌迷湯的小子


終於也要經歷到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穿著畢業服,看起來還是挺稚氣的

但也有點小大人的模樣



一樣是先小幼班的表演

看著這些小小不點,穿著這些衣服,就覺得挺可愛的,至於動作上頭,就不會太過介意啦

舊生比較能跟得上節奏 ; 剛進來的新生,一樣喜歡待在原地,雙眼尋找著媽媽的下落



牙少爺這次的表演服裝,都還挺帥氣的

表演的歌曲,也都挺符合他的個性
觀看著他的表演舞蹈節奏,才恍然大悟,之前,他在家為何有那些莫名其妙的動作出現???



一樣是我聽不太懂的英文話劇表演~"~

小孩的發音問題+我的英文也不太優的情況下,這個表演,我從來沒聽懂過.........................



這個就是安親班哥哥的表演啦
豆少爺一樣用他特殊的style,那種放空形態在跳舞

就是沒跟上音樂的節奏拍子,又喜歡東看西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