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學走路

2010090212:34

     

        滿一歲的牙牙慢慢地要從爬蟲類進步到靈長類了,爬是爬的很快,常常喜歡跟著我爬到廁所跟廚房,看不到我一樣會哇哇叫,就為了看我一眼,唉~~小孩真的是寵不得,哥哥豆豆在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在一旁(因為搶不過哥哥),白天豆豆去幼稚園,就像無尾熊緊緊捉著我不放。

       最近,牙牙在學習走路,跟哥哥一樣用椅子當學步車,老是喜歡嚕著椅子走,也不管椅子會不會弄到腳,就看到一臉開心的笑著還流著口水,當然不外乎看到我會向我依依ㄚㄚ的亂喊一通。

PS:用手機拍的,畫質就有點差囉...........

 

 

 

牙牙,還一手一個椅子,真是有力~"~

豆哥哥小時候,兩個人還真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