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DD

2012101111:28
也該幫小寶紀錄一下囉,小寶是誰???

他就是我家的小三,我的第3個寶貝,預計明年2月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說真的這次又當孕婦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累 ,可以形容

一方面是生理上頭的不適(畢竟是高齡產婦了),另一方面則是還要照顧豆牙兄弟

從一開始的昏睡狀態(雖然到現在還是會啦,時間一到就得去床上躺囉),接著是對肉類的敏感,其實我大概

就知道這輩子注定要住在男生宿舍啦,或許真的是上輩子太過花心了

接下來的第一次初唐超音波出來的數據不太理想,真的是讓我心情低落不已,只能接著作羊膜穿次來確定

最後的結果,雖然這段期間有自我調適跟做點心理建設啦,不過說真的在等待1個月的羊膜穿次期間的心情,

真的是很難形容

還好羊膜穿次跟高層次高音波的結果,給了我一個好消息,也讓我那顆不安定的心,可以平息下來,雖然這

這是意外之寶,不過也在我身體裡頭待了這麼久,慢慢地接受了他的存在,真的不敢想像得面臨抉擇的狀況

現在算是一切雨過天晴了,也可以將他正式介紹給親友知道了,至於為何取小名叫小寶????

因為他是我最小的一個寶貝囉..........總不能為了湊成"豆芽菜",而叫他菜菜吧...........

下一關就是葡萄糖耐糖測試了,希望也能安全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