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推薦] 水母吃乳酪 乳清蛋白飲------滑順好入口

2017102709:03
 



這次要來分享我手中這一瓶飲料 , 說真的口感還挺不錯的呢
喝起來有種優酪乳的fu , 還帶有點奶香味 , 比起優酪乳來講好喝的太多啦

我喝優酪乳都會覺得有種好酸的口感ㄚ , 久了 , 這優酪乳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這一瓶說是健康飲品,也是說得過去啦.........因為它的成分還真的跟牛奶、優格有點關係呢

還有個特別的名稱-------乳清蛋白飲,來自水母吃乳酪的品牌

還不止有一種口味說,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蔓越莓、 黑莓、 紅醋栗

都是對身體有幫助的天然水果成分

就來分享一下,喝下去的心得吧..........................


"水母吃乳酪"很特別的品牌名稱,第一次聽到時,我也是一頭霧水

這兩樣東西,要擺在一塊還挺難想像的說

的確吸引到我的好奇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開盒子,看到了品牌故事後,才恍然大悟ㄚ

原來 "水母" 是取自閩南語的諧音ㄚ...........

看著看著就多了一份親切感

這家的乳酪蛋糕也是挺有名氣的,現在又多了個乳製品的相關飲品

就很好奇口感是否一樣有著濃醇的奶香????



盒外一樣有著營養成分的標示,其實,瓶身也是有的啦

看了一下冷凍可以保存一年,所以,我收到時,還真的是低溫冷凍宅配到府喔

但冷藏可以保持1個星期

建議是要喝時,前一天從冷凍區拿到冷藏區冰,隔天就可以喝得到啦

上頭還有個注意事項: 在30度以上,不能超過4小時喔,畢竟裡頭含有乳酸活菌呢

產地: 台灣



冷凍時,就像左手邊的照片一樣,顏色還挺漂亮的,這一瓶是"蔓越莓"口味的啦

退冰後,就像右手邊的照片那樣,搖晃時,有小氣泡產生


經過搖晃均勻後,看起來是顏色很均勻,但不是透明的,質地有點"芶芶 稠稠的"

上頭一樣都有著製造跟保存期限的標示呢



其他的兩種口味就是黑莓以及紅醋栗



聞了一下氣味(好奇ㄇㄟ) , 就怕那種奶酸味道太過濃郁
我可不太喜愛這樣的氣味 , 還好 , 並沒有

氣味來講 , 這三種口感都可以聞到類似優酪乳的氣息 , 淡淡的

看了官網的產品介紹後 , 才知道這是乳清蛋白是哪裡來的???

原來是來自牛奶製成優格中之水 ,難怪都有種優酪乳的fu,但也都有帶點檸檬的香氣

不過,在氣味上頭來講,三種口味還是有點差別的啦

像: 蔓越莓則是酸酸的氣味比較明顯 ; 黑莓跟紅醋栗則是還有點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是梅粉的那種氣味



倒的時候 , 可以發現其實裡頭沒有甚麼雜質 , 質地帶有點稠稠的

還真的挺像是酸梅汁的說



就直接飲用就好啦......

冰冰涼涼的口感挺好入口的, 喝起來還挺順口的說

來說說這三種口味帶來的不同感覺吧:

蔓越莓口感比較偏酸,莓子的氣味挺濃郁的,帶有似優酪乳的奶味

黑莓口感就比較甜味一點,喝起來的感覺挺像葡萄汁加上牛奶的口感

紅醋栗的口感像是不加糖的楊桃汁+莓子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但沒有蔓越莓的酸,算是其他兩種口味的綜合體啦

喝到嘴裡,讓我想起了一種粉紅色的仙楂糖

看到我在喝,家中的小少爺也跟著想品嚐

沒想到還挺對小孩子的胃口,直說好喝(家中的小少爺們可是不喝優酪乳的說)

結論就是:

小朋友是喜歡偏甜的黑莓;我則是喜歡紅醋栗的口感



這乳清蛋白飲裡頭有著牛奶的營養成分,但少了市售飲料的甜度,讓小孩子喝起來也覺得健康許多

起碼"糖份"就減少很多進入身體啦

在炎熱的夏季是一種挺不錯的健康飲品選擇呢



提供資訊,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去瞧瞧喔

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