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喜歡臨時通知

2017092909:23
 





上了小五  , 還是個迷糊蛋

寫功課的速度依舊沒有改進地慢 , 外加老是分心
如果今天的功課中 , 有國文這一項,寫到晚上10點是跑不掉的

既上次臨時早上要買笛子的事情 , 仍就沒讓他有清楚的認知

今天要用的物品 , 得在前一天就要告知 , 才有時間購買準備

要不然 , 當天早上7點鐘 , 是沒甚麼商店開門可以買得到東西的



像今天又來了一回.....................................

老大戶外教學 , 要去內雙溪自然中心

早上 , 吃早餐時 , 突然問我:媽媽,家裡有暈車藥嘛???

媽: 沒有,心想你去戶外教學這麼多次了 , 也沒吃過暈車藥,家裡幹嘛備著

結果 , 這小子跟我講: 我這次坐在最後面 , 我怕會暈車~"~

那你也要昨晚跟我講ㄚ , 現在這麼早 , 去哪裡買ㄚ???

我只能幫你準備一個塑膠袋 , 讓你帶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