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厭奶????

2013092709:52



目前小寶7個月快到8個月了
牙齒確定冒出4顆了下面2顆已經變大顆了外加上面2顆冒出來
我發現他喜歡吃固體的食物,比如:麵、飯、果泥.........等,就是不太愛吃稀飯

餵他吃稀飯,往往把嘴巴閉的緊緊的,餵一口給我用舌頭頂出半口
 
還給我裝嘔吐~"~,但吃麵條跟吃米飯,這種情況就都沒有發


吃完吞下去還會跟我要呢.........

以往我都會在晚上睡前那一餐改成配方奶餵小寶

起碼晚上睡覺我可以睡得比較久一點.........

然後5~6點左右再來親餵

不過最近發現小寶不太愛喝那一餐的配方奶了
反而在睡前開始會掀開我的上衣,找ㄋㄟㄋㄟ來了........
 
這是你在厭奶的情況嗎????厭的是配方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