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o 布托天使潤膚凝膠 體驗分享文

2013092709:44
 



上上個星期突然間收到掛號包裹


打來一看原來是putto公司寄來的東西,其實心裡有點疑惑啦...........
因為人家沒有在網路上頭購買ㄇㄟ(要買也是現場去購買,不會用郵寄的)
 
在仔細看了一下裡頭的單子,才知道........
原來是有新的體驗
,廠商特地寄來讓人家試用,真的是好貼心喔............
 
猜猜看是哪一個產品呢???

當然是左邊那瓶大瓶的囉(上次的試用包還真的用不過癮
,沒幾天就用完啦)

而右邊可愛的蝴蝶組合包
,是上次分享過的--布托秘密洗髮沐浴乳+布托秘密長效乳液這次變成30ml的旅行包裝囉..........
(文章在這: http://caker.nidbox.com/diary/read/7817586)

所以這次就跟大家分享那個新商品---布托天使潤膚凝膠吧





上頭都將產品說明的很清楚所以也不用去官網上頭抓圖下來囉

上頭提到運用了天然藥用植物萃取成分,來達到鎮定、保濕、舒緩的現象

且無酒精
、無防腐劑、無色素,也不含類固醇(味道聞起來是清香的草本味道,還真的沒有酒精的味道說)

上頭有提到可以用於異位性皮膚炎
,因為家中小孩無此困擾啦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凝膠的吸收度高,對家中3兄弟的肌膚真的是沒有造成過敏反應喔

且用起來的好用程度
,還真的是超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很清楚地標示了主要的成分



可以保存3年喔,不過,以我家3個小傢伙的使用範圍來講

這一瓶應該不到一年就見底了吧




另外一提的是這家的產品也有替準媽媽來設計的喔

可惜那時不知道有這一家,要不然真的會去買來試試看...........

能不能消除一下腳脹的症狀(指的是懷孕時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這瓶深受我喜歡的質地---凝膠類的,還是特別為baby或者小孩所設計的

在我家的用途範圍可是很廣呢

比如說:被蚊子叮咬、皮膚搔癢、抓破皮膚....等,我都會拿來擦一下

其實不外乎是因為它的吸收度快
,且擦上去不會讓傷口處有刺痛感,達到讓小孩舒緩跟舒服的感覺罷了

這樣他們就不會對那個地方感興趣
,一直想去摳它



這種軟管的設計,很好擠壓出來上頭小天使的圖案真的好Cute喔

且扣壓式的瓶蓋
也不容易讓小孩打開(需要施點力道啦)

就算被小孩拿到
,也不用怕輕易就能被打開




當然還是我先來試用囉(雖然是要用在小孩身上啦)

總得先看看這個東西,使用起來的感覺會不會太刺激???

比如說:太油、太黏、太涼、味道不好聞.......等,都得讓自己心裡有個底
誰叫我家的小朋友對刺激性的東西是很挑的
,不喜歡怎樣就不擦藥~"~

 
擠壓出來是黃褐色的凝膠狀態,濃度不會太稀,所以不用擔心會滴的到處都是

推開後
,就會呈現半液體狀態,如果有電風扇在旁邊吹,就會有涼涼的觸感,還挺舒服的呢

推個1~2下就能被肌膚全部吸收了
之後,摸起來就覺得很清爽且光滑的觸感



再來就是擦在粉嫩肌膚的baby身上囉

這個在夏天來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說

因為吸收度真的快,且在推開按摩的過程中,還可以讓肌膚有著保濕的水感

使用後
,肌膚不會覺得油油的觸感,而是那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

就連小baby使用
,都不用擔心會被他給吃下去(因為很快就乾啦)

這一瓶對於被蚊蟲咬得紅腫,消除的速度也挺讓我滿意的
擦完後
,只要不用去抓它,差不多半小時,那個被蚊蟲咬的地方就明顯地消去一半囉



看到這雙紅豆冰的雙腳,很驚人吧
 
這可不是被打的喔(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被我處罰呢)
起因就是被蚊子叮小包
,然後小孩的手就會抓阿抓,就抓成這德行啦
 
這也就是為何我總是要找那種易消腫,擦起來不會刺激(很清涼且刺痛的),小孩能接受的外用藥膏或者保養用品囉...............



一樣擦上去,經過空氣或者電風扇吹著,有著微涼的觸感

不但可以減緩癢的感覺
,還能鎮定肌膚

容易吸收進去
,加上具有高度保濕的成分,也讓肌膚不容易乾躁

味道聞起來清香的
,頗好聞的

家中的小孩都還滿喜歡的
,接受度也挺高的

消除紅腫的速度也快
,也讓他們不在老是注意那個地方去抓它

相對地那個地方的肌膚的修護效果就提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