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的寶少爺

2013050611:47

安靜吸著奶嘴,培養睡覺情緒的寶少爺(只限定在早上時段會這麼乖)

這位小少爺也是各愛笑的小子(當然是在睡飽跟吃飽的情況下囉)

      

        很快地小寶滿3個月了,這段期間的他,說好帶也好帶啦~~~在解決完生理問題後,也餵完奶後,他可以自己躺在我的大床上,然後慢慢地進入夢鄉,偶而會唉個兩聲左右,這是早上跟下午的表現;但晚上的表現就不是這樣啦~~一定會唉唉叫很久,一直到我把他抱在懷裡,才會很安心地睡著~"~,然後再把他報入他的小床睡,不知是否因為晚上親餵的關係???造成他習慣了在我的懷裡入睡~"~

        目前這個小子的成長迅速,體重應該也快到達6公斤左右了吧,尿布已經升級到了M號,一樣差不多每隔2~3小時左右就得喝奶,晚上要睡前喝的更是多(到凌晨1點左右),然後就可以撐到凌晨6點左右再起來親餵一次,不過可以讓我睡到4小時,我已經很滿足啦

       這個寶少爺有些習慣真的跟他兩個哥哥有點相似,睡前奶的習慣跟豆豆很像,但是喜歡吃手套的習慣卻跟牙牙很像,他很喜歡自己吃著手套,如果把他的手套拿掉,他就不吃啦.......

       另外,他想睡時,他會習慣性吸著奶嘴,眼睛就會閉起來,但偏偏又愛用兩隻手把奶嘴揮掉,然後,就會大哭~"~,接著我又得塞奶嘴,這樣的動作會重複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