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露得清全新「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2011123116:42

      

       打開後,很有質感的包裝吧.......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個產品之前廣告打的很兇,也讓我很有興趣想要買,不過我去了一趟小屈看了一下價格,還真的不便宜說,也讓我一直買不下手(雖然心理有很想買的慾望),還是省點錢吧........剛好看到BBH網站上,有免費體驗的機會,之前也在FG的網站上拿過試用品4g試用過,用後的感覺還不錯,就去申請看看,能不能抽到免費的體驗???因為有年齡的限制,而我也在這範圍內(果然老了~"~),沒想到我真的被抽到了,看到有我的名單,真的是很開心說^o^,可以滿足我的慾望。

先來說說這個產品:

露得清全新「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磅礡上市 讓妳重現年輕美肌
露得清特別為亞洲女性膚質研究出:「分層次 微型抗老」概念
表層加強細胞活化、中層加強補水、底層修復肌膚失去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唯有露得清從內而外的「分層次 微型抗老」,才能將肌膚一層層年輕起來!

露得清是唯一採用「天然植物抗老配方」的開架產品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系列」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耗時十年,從上千種植物成分中,精心研究出以天然植物賦活精華為主的完美配方。從植物萃取出的蒔蘿精華、抗氧黑莓與鎖水青萵精萃等天然組合成分,再加上維他命B3等有效保養成分,能夠「修護底層」、「豐盈中層」、「新生表層」,進而讓妳真正由底至外的年輕起來,也是國內第一個推出天然草本精萃的開架抗老品牌

消費者測試,證實連續使用4週,92.5%以上的女性皺紋明顯改善,97.5%的女性肌膚更緊緻。

        這個是它的網站上寫的說明,但也正因上頭說的能讓人皺紋明顯地改善,讓我心動不已,雖然有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不老,但不可否認的年紀大了,皺紋還是有的啦~~~尤其是跟家中兩位少爺對抗了這麼久,我想皺紋跟細紋也因為生氣而增加不少~"~......不多說了,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它是個比凝膠還要稠的霜狀物,別看它這麼的黏稠,還很好推開說,只是剛塗開的時後,會有點黏黏的感覺,這種感覺大概1分鐘就會消失了,因為它已經被吸收了..............

    

 塗開吸收後,很有滋潤的感覺吧...........連微血管都可以清楚的看到說^^",味道一樣有股淡淡的清香味,還滿好聞的

    

   外頭的說明也寫得很清楚...............

          雖然之前就已經試用過試用品了,但還是習慣在手上先試用,也方便我拍照記錄,沒有過敏反應後,當晚就使用在臉上囉.........

          一樣是先洗完臉,然後化妝水---精華液----保濕----緊緻精華,到這邊我就會停了一下,看它的效果如何???擦完後,很快的吸收後,撇開1分鐘的黏黏感覺不說(在吸收前),皮膚會覺得還挺滑潤的,摸起來很光滑清爽不油膩,且還挺有彈性的..............隔天起來,肌膚一樣是很清爽不油膩,摸起來很舒服,不過如果我之後還加擦晚霜的話,那隔天起床,一樣T字部位就會有油油的現象,所以,擦了這個一樣,不用再擦太多的其他保養品,也可以省掉很多保養的時間;白天是擦完後,還可以加擦點日霜,畢竟要出門,這樣倒不會讓肌膚覺得油油的,還挺柔潤的說。使用了快5天,早上都會去看一下臉部的皺紋是不是真的有變少???不過我想也沒這麼快啦.......不過倒是皺紋有比較淡化的現象,沒這麼明顯啦...細紋還是有,只是不會像之前只要一動,就讓人很清楚的看到,我想再使用一段時間,皺紋應該就會減少了吧..........我發現它跟同款的保濕凝霜(剛好我有買一瓶)一起使用,效果更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