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益生菌

2012010410:52


           
           打開後,很像那種藥錠,裡頭一共有兩片16顆....................

         這個是在BBH上徵求體驗的新產品,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聽過這種口腔益生菌,直接在嘴巴嚼一嚼,就可以讓益生菌均勻地存在口腔中,然後讓口腔能夠更乾淨衛生,對於時常親吻小baby的父母,也可以避免將大人的口腔細菌傳染給小baby,而我是因為好奇,想試試看這種新的產品,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它說的這麼神奇效果,而報名參加體驗,直到從郵差手中接到商品,說實在的我也很驚訝,居然被抽中了.....

打開了產品,看了它的簡介,也好好看了使用說明,如何來使用它:

   

       它附上的小簡報單

       

    還真的是小小的一顆,讓人攜帶很方便....上頭將菌株的來源跟成份很清楚的標示出來

            內包裝又再度標了一次

         

       上頭的保存期限也差不多有2年半左右

         看了上頭的使用說明,說要在刷完牙後使用,然後在口中咀嚼5~10分鐘,讓益生菌均勻地經過咀嚼而遍佈在口腔中,之後得30分鐘內不可以進食包含喝水在內(還真是嚴格的規定)。於是乎決定在吃完午餐的時段,來體驗這個產品,吃完午餐,刷完牙,就拿起一顆嚐試囉......不過當我第一口咬下去,才知道它應該算是口香糖那類的產品(難怪上頭寫到小孩若要食用得要先學會吃口香糖),我本來以為它是口含錠(還真的是顛覆了我對益生菌的印象),因為益生菌一般不是會做成粉狀或者是口含錠嗎??還想說要嚼5~10分鐘不會太久喔.......結果親自吃了之後,才知道為何要這麼多時間,吃起來很清涼,很好咀嚼,口感也不錯,不過在嚼了5分鐘後,就會覺得變得比較硬,甜味跟清涼味沒有了,那時就可以吐掉了,吃了6錠後,咀嚼完是發現口腔比較不會有變酸的感覺,也變得清新一點,我想這個對於有口臭的人,應該是很有用...........其實要具體的說明感覺,簡單的來說很像你在吃Airway口香糖跟Extra木醣醇口香糖的混合體........有那清涼的口感(但沒提神效果)跟保護口腔的功效(口感較一般口香糖好),這個攜帶還滿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