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韓國泡菜----光看就讓人水直流

2012053013:24

 

    這可是低溫配送過來的,還挺有重量的說

        泡菜一直都是我喜愛的配菜之一。尤其是冷颼颼的冬天來上個泡菜鍋,真的是能用"爽"來形容,不但過癮還能趨走寒意呢,想起之前單身貴族時,在工作的場合,同事們總會一起集購泡菜,這樣價格不但便宜,且量還能訂的多,每到中午大伙一起吃著泡菜配飯或者配麵,那可真的是一大享受,就連老闆都會被那味道給吸引過來呢,當下都會覺得今天的飯怎麼會這麼少???

         怎知結了婚後,老公居然不能吃辣,就連兩位小少爺也不吃辣,那就跟泡菜無緣啦,只能在嘴饞的不得了時,跑去買到泡菜泡麵過過癮。說真的我媽媽也是會做泡菜,但做的是台式泡菜,但是辣度就降低很多,這個也是我老公喜歡的配飯菜,因為辣度符合他所能接受的,不過對於我來講,泡菜不夠辣就真的不過癮說.............

        

         除了泡菜之外,還有涼拌海帶芽,還用封口夾鏈帶裝喔,這樣在冷藏時也方便

        之前在網路上,剛好有朋友提供說有泡菜試吃體驗活動,問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興趣囉,那可是我喜歡吃的耶,就算是夏天胃口不好,看到泡菜食慾都來了,就去報名了,就是這一家-------阿美韓式泡菜,可是宅即便低溫配送過來的喔。說真的光是看到那兩包,我的口水就一直在嘴巴分泌著,要不是還在煮晚餐,當場就想拆開品嚐一下了,只能等到煮好晚餐,再來拆封,弄一點來配飯自己慢慢獨享囉....

打開後,真的很道地的味道,一聞口水就來了,真的很想當場就一碗白飯來,就像現在光是用看的寫blog,想到那個品嚐過的口感,待會真的又要去弄一些來吃囉............

看了一下包裝上,除了這兩樣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喔

         剛剛上了他的官網才知道,這一家居然經營20年了,難怪這麼的道地這麼的夠味好吃,真的會讓人一接著一口,都停不下來。這個拿來當配酒菜還真的很適合,我想我老爸應該會很愛的,且它還供應很多家知名的店,這樣說不定我在外頭也有吃過,只是不知道而已,重點是它不添加防腐劑,還有線上訂購跟團購呢,真的是好方便喔..............

      上頭居然還有完整的泡菜製作流程耶(網址:http://www.amei-kimchi.com/?p=151),讓人都不用擔心,也不怕是黑心製造啦,且也有很貼心的泡菜食譜,不會讓人覺得只有光是配飯菜這麼的單調,可惜我家的都不吃辣,要不然真的可以學學這個食譜,這樣就可以來個泡菜大餐了,唉~~只能自己空想過癮啦......

這個海帶芽可以直接取用,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把這個海帶芽放在冰箱,當冷盤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吃得到海帶芽的清脆的口感,還帶有芝麻的香氣,真的是好清爽,光是豆少爺就吃了一大盤了,還會跟我講,媽媽,我喜歡吃這個,就連我那挑嘴的老公都說不錯吃

這一盤這是我獨享啦,誰叫他們都不吃辣,加上最近咳嗽有減緩的趨勢,雖然知道要少吃啦,這樣咳嗽才會早點好。不過光是看就流口水,嘴饞ㄇㄟ,泡菜都到眼前了,怎麼還忍的住,就先來一小部份,體驗一下順便解解饞,這樣應該還算ok啦。這個味道真的很有韓式泡菜的fu,是會辣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辣,而無法接受,當然還帶有一點酸酸的口感,真的是很道地的口味,還真的很下飯呢,當晚都覺得今天的飯怎麼這麼少??要不是害怕體重增加太多,真的可以吃上好幾碗的飯說

上頭有很貼心的說明喔:如果想要做其他的料理,比如說泡菜鍋或者韓式泡菜豬肉...等菜餚,建議可以多放幾天,讓裡頭的酸味更加出來,這樣做起料理的口感就更棒了,真的要留一點,改天下午來煮個泡菜冬粉或者泡菜麵之類的,滿足一下我的味蕾,一定是很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