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叮防蚊貼片

2012053113:44

 

     

 這個是參加Baby Home的活動,所拿到的體驗商品----小不叮防蚊貼,一共是12入

 

        說到防蚊貼,其實豆媽家一直都有在使用,只是不是這個牌子,是在購物台買的(因為量多便宜),且效果還ok啦,在夏天都會備著,讓兩兄弟出門時,貼在身上,能夠隨身防著。曾經有人問我:貼這個真的有效果嗎???通常我的回答都是第一天比較有效(因為我買的標榜是長效型的,能貼72hr)..........

         這些防蚊貼,走一趟藥局或者是嬰兒專賣店,就可以買的到,種類還五花八門說,各式各樣的照型都有,還有不同的防蚊味道的也都有,真的會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且上頭的價格還真的是相差很大呢,效果也就因人而異啦。講真話,要我對防蚊貼的效果來評論的話,我只能說是預防頻率問題------也就是被蚊子咬的頻率啦,真的貼防蚊貼或者噴防蚊液就能百分之百不被要叮咬嗎??我覺得是不太可能,它只能降低被咬的機率,其他的就是得改善體質,讓小孩的體質別這麼呈現酸性,而不會這麼容易吸引蚊子過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一款,也是豆媽我第一次使用的,它跟一般的防蚊貼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所使用的是艾草精油、柚子精油、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而非只是單純的香茅精油,因此在味道上,它比較淡雅天然的香氛,沒有那種很濃的香茅味(有些小朋友會不喜歡),且無添加化學DEET成分,這一款是給嬰幼兒專用的喔


這是製造日期還算是新出廠的耶,可以保存3年

一包裡頭有兩片,一片是六小張,光是看到這個可愛的圖案,就讓豆牙兄弟一直很想把它給貼在身上,還一直跟我吵著要貼這個小不叮。這個體驗商品,上頭是寫著有黃金比例艾草精油成分,能夠驅趕惱人的小黑蚊

還有夾鏈帶跟3M的貼布,可以使得保存防蚊貼時,更加容易而不會造成封口打開,降低了它的效果。另外它是美國3M專利背膠以及高密度無獨無紡布,更容易貼上跟撕下時,也不會讓衣服上頭有殘留的黏膠


就像這樣貼在衣服的邊緣,一方面效果比較好,另一方面他撕不到

 

          體驗者當然就是豆牙兄弟。因為這款防蚊貼的味道並沒有這麼濃厚,且它的保護範圍在直徑一立方米內,所以在使用時,我會將它貼在要避免蚊子叮咬部位的衣服上,比如說衣領處還有就是褲子的褲腳處,一個可以減少手跟脖子的叮咬,另一個是避免腳的叮咬。當然豆少爺也是這麼貼的,之後,就送去幼稚園上學了,12張的使用下來,雖然還是會被叮到一點,但是被叮的頻率有減少了,以前去接豆豆放學時,兩兄弟身上總是會有5個叮咬包左右,不過,用了這個之後,會發現只會有1~2個左右,且被叮咬的位置都不在防蚊貼附近,所以它還是有效果的啦。我在想如果真的要避免的話,那一個人身上應該得要貼4張吧,兩隻手跟兩隻腳,這樣算一算,挖咧~~~成本很大喔,也用的很兇喔,所以還是會防蚊貼加上長一點的褲子吧...............

小叮嚀:

1.別直接貼在皮膚上,本品為揮發性奈米防蚊精油,勿放置於陽光下或高溫處保存-----難怪大熱天的在外頭,很容易就覺得好像效果不佳,得要隨時更換才行

2.建議一天使用一片,效果更佳------它非長效型的,還是別太省

3.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免誤食,使用中請大人陪同----真的挺重要的,像我家小子就都會去撕對方的防蚊貼,好像在比賽一樣~"~

4.如果覺得味道不夠強,可以在使用時,搓柔一下讓氣味更容易散出來,這次我長期的使用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