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逛卡多摩..........

2012052212:15

        

         回想起以前週末,老是喜歡逛逛服飾店或者美妝店,買買東西來犒賞自己上班的辛苦。沒想到當了媽之後,一樣也喜歡逛逛,只不過興趣轉變成這類的嬰幼兒專賣店了。說真的每次要進入這類的賣場,總得先要不斷地提醒自己,一定要節制,不能看到什麼都想買,誰叫小朋友的東西都太可愛了,真會有每樣都想帶回家的慾望跟念頭,總在不知不覺地下買了一堆東西~"~,這應該是每個當父母的都會做的傻事吧.......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通路王這次的活動,居然是要體驗這類的賣場,還有提供下午茶喔,看看位置離家不遠處,這種好康的活動怎麼能錯過呢,就趕緊報名了。等接獲廠商的通知時間後,跟牙少爺講好了,下午牽手逛街去囉,沒想到牙少爺也很期待著,還會自己先穿好鞋就等著要出門呢。喔~~忘了說我們一大一小要去逛就是------卡多摩嬰童館,官網 http://www.kodomoshops.com/

               

               一進入大門就看到寬廣的結帳台,這樣寬大的空間我還滿喜歡的,沒有人擠人的壓迫感

         卡多摩嬰童館是各大型的嬰幼兒專賣店,我想家中有嬰幼兒的家長應該都不陌生吧,也都有聽過這家店的名稱。但對於為何要叫卡多摩???可就很多人都不解了吧,而我也是聽了店員的解說才知道的呢----原來卡多摩是音譯自日本的幼兒這個詞,當初設立的原因也是因為創辦人喜獲麟兒,想要購買嬰幼兒用品,才發現要每家跑每家購買,因為太過麻煩了,才有念頭想要設立這種一應盡全的大型嬰幼兒專賣店。一方面節省新手爸媽四處奔走的勞累: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新手爸媽採購各樣的必需品,減少他們心中的不安,真的是太棒的ideal,也讓我們這些當父母的不用擔心,到底得在哪邊買什麼東西。今天要逛的這家新開幕的卡多摩微風館,就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59B1,它可不在微風廣場裡頭喔,只是靠近微風廣場而已,在市民大道上,正確的來說它是在一座廟的隔壁而已....

  

    光是進入門口的這兩台電動車,就讓牙少爺愛上這邊了.................

        這家新開的店離我家真的很近,那天是推著牙少爺慢慢散步去的,不過陽光真的好大,也真的是很炎熱說,讓牙少爺都有點昏昏欲睡了。不過到了卡多摩後,一進去看到門口的兩台電動車,人就醒了也開心了,在那邊讓他玩了一陣子才肯進去,一進去看到寬敞的空間,這小子的眼睛亮起來了,也開始想要奔跑,好奇的去探險去了。說真的這家的佔地還真的很大,足足有260坪這麼大,且每個產品的設置都給了很大的空間,讓人不會覺得很擁擠,還不用怕會碰撞到商品,這樣逛起來,真的是很舒服說。且還有停車的補助呢,以及宅配到府的服務喔...........

一進門就是嬰兒衣服專區,有新生兒的衣服也有鞋子的款式

這一區也是我每次都必逛的...........

這個對於要待產的準媽咪來講,真的是很重要說

這是嬰幼兒保健專區

這一區可就是媽媽們的最愛啦-----保養專區,還有嬰幼兒有機保養品喔

這一區算是讓媽媽們又愛又恨的一區啦,它是寶貝的食物來源,恨的是它卻越來越貴~"~

        這一區也是讓媽媽們心裡滴血的區域,還有這家卡多摩有各貼心的舉動,就是有所謂的會員優惠價,最近還有優惠的促銷喔.......這邊寬敞到讓牙少爺能夠自己去搬運自己的尿布

 要怎麼加入會員呢,其實有兩種辦法啦:

1.一次購物滿3000元(不含奶粉.尿布,因為這兩項平常就在特價囉)

2.繳會員費200元,購物可享會員價(選擇這個,會加贈入會禮)

這一區可就是我家牙少爺的最愛了,從一進門看到這一區,那小子的眼光就沒離開過,老是來這邊就想拆掉那包裝,整個人就想去試乘,把車子給開下來,牙少爺阿,妳老媽我可沒這麼多錢讓你一台一台的拆呢.

你還是試騎這台體驗車吧,看到牙牙可以騎著這台腳踏車,繞著賣場逛,就知道這場地有多大多寬敞舒適了...........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店比較特殊的服務囉.

這是每個嬰幼兒專賣店都會設置的一區,這家店特別的是有設置各種的路面,讓巴比媽咪在選購嬰兒車時,能夠實際的推推看,看好不好用??或者在使用上順不順手,這個的確是很貼心且重要的,畢竟現在市面上的車型太多了,真的會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說.......

這個就是各種路面的設計,有常見的磁磚、石頭路、還有木條的...........

接著還有就是哺乳室的設置,這個對於有新生兒的家長來說,真的是太貼心跟方便了

這個就是哺乳室的外觀,外頭還有設置了飲水機(方便泡奶)跟洗手台,有沒有注意到這個洗手台還有高度的不同,可以方便小朋友自己來洗手喔,另外旁邊還擺上了面紙讓人可以擦手呢....

這個就是哺乳室裡頭了,放置了舒服的沙發跟一張空間很大的換尿布台

接下來要看的是----這邊居然規劃了一區兒童閱讀區,說真的我還沒遇過有這樣專門闢一區的,就連百貨公司都不見得有這麼舒適的閱讀區說

首先在牆壁上就有液晶電視,還專門撥放卡通喔

且四處還設這種連排的椅子可以坐

整齊寬大的擺設,讓牙少爺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愛的書

當然除了書之外,也讓牙少爺很豪邁地騎著車選起玩具來~"~,這一區如果待太久,我想我應該要花不少錢才走的了吧..........

還能讓小朋友盡情的玩,其實有這麼貼心的一個設置,真的會讓很多父母開心的逛,小孩也有各地方盡情的玩,比較不會上演那種拔拔我要回家的畫面........

          接下來當然就是我喜歡的下午茶時間囉,不過還好牙少爺在這邊跟其他的姊姊們玩開了,就一直待在這一區裡頭,叫都叫不走,也不管老媽要去聽產品說明跟吃下午茶了,就跟牙少爺交代一下,等下要找媽咪就進去裡頭的會議室就行啦

這間就是他們的會議室,也是在這邊吃下午茶跟聽產品介紹跟體驗的,很舒服的空間,心想在這邊上班的員工還挺幸福的說

這就是那天的下午茶----85度C的奶茶跟起司蛋糕,真的是很好吃,就連牙少爺都吃了不少說,真是棒阿

漂亮的解說小姐很詳細地解說喔,看到沒??旁邊那一袋就是那天要我袋回去體驗的產品喔。這個寶寶樂的品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回家可得來好好用用看........

這個就是卡多摩的熱門嬰幼兒的營養補充品,這個是兩瓶裝的體驗組,裡頭就是一瓶葡萄跟蘋果的口味,60ml的容量,它還有大包裝的12瓶一盒的

不管是哪種口味的,在瓶裝上頭都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將成分、製造日期、跟產品的特色都寫的很清楚,右邊是它的內容物。喝起來的口感很像現在市面流行的加醋飲料,其實就像喝果汁一樣,帶點微酸甜甜的感覺,這個冰冰涼涼的還真的挺好喝的...且裡頭的添加鈣是來自日本的貝殼鈣喔,品質上可是一等一的呢,聽介紹說這個10個月的小baby就可以喝了

這個是體驗的濕紙巾,它是純水的,現在使用濕紙巾,我都喜歡買純水的,用來擦拭乾淨就好了,不需要添加任何有的沒有的東西,避免造成過敏的反應,且價格上也比較便宜

使用這種平面的濕紙巾,對我來講最怕的就是粘不緊,常常都會讓封口打開,往往濕紙巾不是用完,就是因為乾了,而沒辦法達到擦拭的效果,不過這一款的封口可是有經過設計的,不容易就打開了,且它的纖維還滿柔嫩柔細的,且透氣喔

這瓶洗衣精還挺大一瓶的,有200ml這麼多,它是蜜桃香味的,是各透明的液體,上頭一樣將產品的介紹很清楚,不含磷、不含苯、不含螢光劑,且泡沫真的很細也很好沖洗乾淨喔

只要加上一點點,約10 c.c,就可以弄成像右邊那個水桶的泡沫一樣,就這樣將平常牙少爺的學習褲,每次更換後,就直接丟進去了,因為蜜桃的香味,反而沒有平常浸泡時的尿味。等到晚上要洗衣服時,在撈起來搓揉一下,丟進去洗衣機跟衣服一起洗,這樣一來就不用怕會有尿艘味,且還沒有黃色的尿垢殘留說,真的是很方便呢

最後一個體驗的就是奶瓶清潔劑啦,這個可以說是我用過的最大瓶的清潔劑,足足有1000ml,且它還可以稀釋使用,還真的可以用很久說

        這個方法是學店員介紹的喔,平常我不是這樣洗的啦,我習慣是用完就馬上洗,因為等下不見得有時間啦。不過聽了店員的介紹,我覺得這個方法倒也不錯,就是用一個大臉盆,擠一大滴的奶瓶清潔劑裝滿水,就將要洗的奶瓶整個都泡進去,約30分鐘啦,再來清洗沖乾淨就行了,因此,在等待的時間,我就去吃個中餐,待會再來洗奶瓶兼洗碗.........

        泡了30分鐘後,還真的不一樣呢,我只要輕輕的刷一下,然後用水沖洗一下,就變得很乾淨了說,還能把消毒鍋中的配件順便也泡洗了一下,這樣的洗法不僅省事省力,還能節省清潔劑的用量,且泡過的清潔劑我還把它拿來洗碗說,真的是方便多了...

        這一家寶寶樂的產品真的不錯用,剛剛還特別看了一下DM,發現它不貴耶,又多了一種清潔用品的選擇囉。喜歡這家卡多摩的介紹嗎???有空就去走走逛逛吧,真的是讓人shopping的很舒服喔,且小朋友還會玩的很開心ㄋㄟ....

卡多摩嬰童館官網 http://www.kodomoshops.com/